2006-04-13 20:49:35傻妞ˇ龐克娃╭q匠┐

賭 局 還 4 戰 場 ? ×  。╮

說 過 的 勝 力 …

失 敗 的 經 驗 …

我 們 都 有 ! 

尼 對 我 下 戰 帖 " 我 卻 贏 門 應 戰 

尼 卻 豪 不 猶 豫 對 我 下 手

我 剛 開 史 不 認 輸 的 還 手 

卻 想 不 到 我 和 尼 ﹏

有 一 天 會 分 輸 贏 

在 賭 局 上 " 超 越 了 時 間 

你 卻 說 下 了 賭 局 不 能 更 變 

我 卻 在 賭 局 對 你 撒 嬌 

你 豪 不 猶 豫 對 我 說 下 "輸"這 個 字 

心 做 痛 了 一 下 …

卻 還 是 微 笑 應 戰 

終 究 被 你 傷 的 體 無 完 膚 "

終 究 沒 有 了 微 笑 "

終 究 分 不 出
  
賭 局 .... 和  戰 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