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22:25傻妞ˇ龐克娃╭q匠┐

我 能 獨 立 嗎 ? × ﹏Q匠pan

薇 ﹏ 尼 這 4 在 警 告 我 什 麼 嗎 ? 

我 相 信 以 前 的 我 , 比 誰 都 還 獨 立 ﹏

e 連 串 的 打 擊 ≠ e 連 串 的 淚 水 

尼 說 我 可 以 獨 立 嗎 ? 

曾 經 想 過 ﹏ 從 新 獨 立 起 來 

但 我 卻 做 不 到 ?

今 天 結 束 , 還 有 明 天 "

誰 曉 得 會 發 生 什 麼 樣 的 雖 4 ? 

小 時 候 常 常 自 閉 的 我 !

4 依 靠 我 的 麻 g 才 活 潑 起 來

想 起 童 年 , 感 覺 好 可 怕 … 

所 以 我 才 愛 上 友 誼 這 個 東 c

這 個 東 c 畢 竟 都 炸 我 深 邊 ㄚ !

所 以 我 才 那 麼 珍 惜 ><

我 錯 惹 嗎 ? × ﹏

我 斗 天 ㄚ ! 友 誼 4 我 的 第 2 生 命 

如 果 u e 天 我 死 了 呢 ?

3 個 生 命 都 沒 了 

4 嗎 ? 好 難 堅 強 ! 好 難 勉 強 不 把 淚 滴 下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