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23:34:50HeavenUser

我需要力量

我的弟兄滿懷失望的決定要回他的國家去了......
我幫不了他

我有一個願景
希望我認識的人
有一天都可以不再為財務和健康的問題煩惱
所以
我需要找一些人
一些跟我志同道合的人
組成一個團隊
來實現這個夢

我的弟兄
是我找的第一個人
在經過一段時間
他離開了
在還沒有成果浮現的時候

他懷著不快樂的心情
做了幾份不滿意的工作
他的心裡充滿了失望
於是他決定要回去了
我......幫不了我最想幫的人

我很遺憾......
我的注意力專注在我的夢想上
所以忽略了我的弟兄
他將滿懷失望的離去.....
我想幫他......

主啊!!我的 神!!請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