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00:45:52HeavenUser

不懂or不敢or不會

很多人都想幫我介紹女朋友
是因為我很好嗎?
還是因為年紀到了
活到26歲(再2個禮拜就27了)
只交過一個女朋友
其實我也很不甘心
尤其是只交往了半年
我想要有一個女朋友.....

在馬路上看見美女
才發現
原來我也是會心動的....:P
週遭其實不乏美女
(雖然有些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發現
原來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談戀愛了
我們可以有業務往來
可以交換工作心得
也可以哈啦兩句
但是
我們恐怕不會開始吧
你是個不錯的女孩
只是我已經不懂or不敢or不會
為了討女孩子歡心
而努力不斷的付出了

感情......暫且擱著吧

我現在真的想好好的拼一拼事業
自己的事業
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不需要每天醒來
還想著這個月還要繳什麼錢
我想
那時候我會開始去讀神學院
希望 祢會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