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1 01:07:01HeavenUser

自由

有時候
是自己阻撓了自己
自己跟自己說
「不可能」
所以不敢去試
因為怕失敗
可是卻又心裡不甘
所以一再讓自己活在折磨當中

感謝 神~
我懂了,所以我可以去嘗試
即使真的失敗了
那也只是本來就會是失敗的
就算我做了再多的準備
再多的努力
到頭來還是會失敗
『恐懼』使你一無所成
使你不敢前進
於是不斷的付出
然後跟自己講不會成功
這樣的折磨才是更大的

所以跳出了這個
我得到自由
我可以努力、可以嘗試
失敗了
可以換另一條路走
成功了
感謝 神,因為不是我靠自己可以做什麼
而是 神給我機會學習成長,所以我能成功

我自由了;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