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46:42absentee

My Sophia 2008-02-09

My Sophia:

  總是感覺有好多話想說,卻想不清要說的是什麼。是因為一成不變的貧乏生活,還是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全身每一處都被寂寞的無力感侵襲著。

  最近的心情很低落,關於工作上的挫折和壓力,關於無趣的生活和複雜的職場人際,一個接著一個慢慢消耗我好不容易蘊釀起的樂觀心情。於是開始頻繁的回憶許多事情,想從煩燥的心情上逃脫,尋找一個熟悉安心的地方,卻只是更強烈對比出現在的窘境,而使自己被回憶和現實反覆折磨。

  愈來愈沒有安全感,愈來愈沒有自信。愈來愈寂寞,愈來愈討厭一個人。我的脆弱在妳的面前展露無遺,但還是得在其他人面前武裝自己。我好累,但我還是得打起精神面對一切。

  我好寂寞,我只能不斷的想妳,用妳的聲音、妳的眼神、妳身上的香味,填補我每天忽感徬徨而空白的片段。生活中充滿妳的影子,想要觸摸卻根本無法觸及,只能看著、想著、繼續寂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