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8:16:38absentee

My Sophia 2006-04-28


My Sophia:

  沒有運動的心情,下班後在辦公室裡待到七點才離開。台中出差的事可能要延後了,小小的失望。

  前些日子和一個失了消息的朋友聯絡上了,在msn上談到會失去聯絡是誰的關係,當時因為有事忙,沒有談清。現在仔細想想,似乎沒有誰放掉誰的答案。

  回想起一些斷了消息的朋友,會失去聯絡的原因,幾乎都是因為我不主動聯絡了。或許我在他的生活裡是可有可無的,才會在我不再主動接觸後,對方也就消失的毫無蹤跡。老實說,我已經厭倦了一頭熱的投入所謂的朋友關係裡卻得不到應有的回應。所以我選擇等待,等著等著,那所謂的朋友也就一個一個消失。這樣也好,任何型式的感情都一樣,都要雙方一起付出才對。

  我對妳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嗎?我每分每秒都在燃燒著我的生命與愛情,只為了能看得更清楚妳的模樣。在眼光閃爍之間,妳眼裡的我,時有、時無──我深愛的妳的美麗模樣卻不改變地印在我的眼底,我呢?我在妳眼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Absen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