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8:27:32absentee

My Sophia 2006-04-21

My Sophia:

  今天沒有跑步。下了班,到超市買了一堆罐頭和兩小罐再製酒。這個禮拜室友都回家了,自己一個人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對許多人來說,一頓豐盛的大餐應該是上館子或是到牛排館吃一頓,但是我只要有喜歡吃的東西和自在的用餐環境,再簡單的餐點都能讓我興奮不已。今晚,一鍋粥和幾樣罐頭,給我的滿足感,不亞於自助式餐廳裡琳瑯滿目的食物能帶給我的那樣多。我喜歡這樣自在簡單的生活。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了,只是這次又是一個人過。我好希望妳會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用妳輕柔的聲音給我祝福。

  好想妳,想妳的眼,妳的鼻。想妳的唇和妳身上的味道與其他一切的一切。我的生日是要有妳才特別,才不平凡──有妳,才會有我的存在...

                        Absen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