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48:13釩碩`

嚇死人的怪獸

哈靠 今天下午,弄好 就去山上工廠弄我的 大橘 順便幫國豪拿油門線!

壓縮比太低 調高一點!  .. 弄了快 2個小時!

整個脫下來弄,看看有沒有縮缸 看看 訊缸訊的漂不漂亮!!

哈哈 看我忍這麼久 .. 肯定要漂亮的啊!!

哈哈哈 幹   真的事都沒有縮道 連小縮都沒有  ..

之後 墊片換好  壓縮比調高以後!

騎回我們工廠,換小橘來!

在回工廠的路上 ..   沿路 90 100一直巴 !

靠 真的是超猛的,自己都嚇呆了 !

哈 ..  真的變怪獸了!!

之後換小橘出動 去工廠換 CVK24

哈 騎小橘的時候, 突然感覺 車子 變好弱 ..

整個差好多= ="  以為我的車壞了!

到工廠想一想 才想到 應該事先騎大橘,在騎小橘 差太多了!

哈哈 ..  整個是超威猛!! 小橘 CVK 換上去 也嚇嚇叫! 哈哈!!

本來聲音 就夠兇了,現在 還更兇 = ="


 

靠 我好愛我的車!!     真的是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