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8:18:07釩碩`

改造我的酷小白 !

今天把我的 小白 全部都給拆了 ..

哈 我要烤漆啦!!!   花了好多錢 = ="

傳動整組 拆下來整理!  化油器 ! 空濾 !

超累人的 ..

哈 我要改造我的帥小白!  哈哈

 

待續 ..

 

 

 

哈哈  今天把我小白 傳動搞定了!!    又是威猛了  ..

哈哈 真的超兇的 = ="  

今天整個超累人   ,  把側條 H殼 尾翼 都烤好了  (珍珠黑)

哈哈 真的是超帥氣的阿!!     好險有國豪來幫我!!

不然真的會累垮喔!!    哈哈 !!

兄弟真的實在是太謝謝你啦!!

明天 打算把 橘色給烤起來!  哈哈 !

再來就不是小白囉!  就變小橘了!!   

呢呢呢 第一台巴!!    帥氣的小橘 JR  哈

拭目以待巴 !!

 

待續

哈哈 我小橘弄好 兩天了!!

一直都沒時間 PO 

終於搞定了! 哈 來看我的帥小橘巴!!

 

 

哈哈   酷了巴!?


 

大牌 也重新烤漆! 哈 還再加一層金油!  整個超亮的巴!?


 

哈 空濾也換了 避震器 也洗乾淨了! 哈!!


很搭了巴!?  ˊˇˋ 差椅墊了  ..

 

 

哈 面板 也超帥的!  整個超靓


 

沒素色黑,考珍珠黑+橘色!


哈 這是我兩位老婆! 哈哈..

我的愛車!!


 

真的超帥氣的啦!!! 

 

 

羨慕死我了巴!? 哈哈哈 ..


超厲害的巴!?  哈哈 都出自我這雙 雙手!


 

一台大橘 一台小橘 !


哈這是 國豪的愛車  ...    被脫光光了! 哈哈!    (正在大改中)

哈哈!!  

 

喔 ..    再來等濰至老大 也烤橘黑  哈哈 就 5台橘黑色了!

超酷炫的阿!!

 

哈哈


 

2009-02-06 17:32:54

超屌的阿
LOL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啦!! 哈 2009-02-06 2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