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01:32釩碩`

吃必勝客 飽到吐

哈哈哈 本來要去吃 壽喜燒  ..  

之後呢 轉移陣地    去 國父紀念館 吃 必勝客!!   吃到飽的!

也是一樣 兩個小時 時間 吃!

到那裡的時候 已經 7點多 大家都超餓的!

 

 

這是貢丸    超餓的感覺 ..  哈 烤雞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哈整個 很賣力的樣子  ...  哈哈



哈 我肚子 整個是超餓的 ..  吃超多的啦!!   吃到脫外套 吃到脫毛衣 吃到 解皮帶 !

 

哈哈 之後大家都超飽的 我們才花了 30分鐘 ..

那還有一個小時又30分鐘要幹麻呢?!

哈哈 就開始搞笑    瘋狂的塞爆我們的嘴巴 !!

 

 

哈哈 國豪 跟我玩的超瘋的 ..


 

   哈哈 真的 東西超好吃 但是吃到快吐了 

我們最後都用硬塞的!!


 

快吐出來了! 哈哈 還要搞笑 ..   吃了超多布丁!


我嘴巴裏面有  4顆番茄   還有 好幾條的荔枝果凍!

哈哈 塞爆我的嘴了  ...

 

 

哈 橘子 也出動了   他們說過年 當然要咬一下 ..


哈 我們 宏哲 也超配合的 配合度 200%

哈哈哈哈哈哈 愛死你囉!!


 

超酷炫! 哈哈哈哈 過年麻 ..  開心點 我們當 小丑!



這是最後 ..    就快吐了     食物已經到了 喉嚨 就快噴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  怎麼搞的 年輕人! 哈 不正經!!

 

 

哈 放一些正經一點的照片 ..

不然 以為我們 很搞笑!


 

哈 我們 走成熟路線好嗎?

我們是 大人了耶! 哈 不能在這樣搞笑了!


 

 哈 才發現 我們正經的照片 只有這幾張 ..

其他都是在搞笑的!   怎麼搞的!!

 

哈哈   這是我們要閃的 時候!!    帥到了巴!?   哈

 

 

哈  這是親愛的同學!!!


 

還是親愛的同學


 

旁邊這兩位男同學  是同學 兼 牌咖   哈哈哈    " 我打你啦 " 

這是 我們 世奎同學發明的= =" 完打槍    突然冒出一句  "我打你啦"

哈哈 超酷的!

這是我們的阿懋同學 也是兼牌咖  哈哈哈

 

哈 最後呢?   吃到撐死了  ..   然後 回國豪家續攤!!

是幹麻呢?  當然又是打牌= ="  哈哈    回去比槍!

我打你啦!!     好累 ..  反正很開心就對啦!!

哈哈哈

我還想再去必勝客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