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9:12:14釩碩`

恭喜 新年快樂唷

哈 超久沒新增了巴!

哈 因為 有點忙 ..  所以 SORRY呀!

於是呢 現在 是初1  晚上!

哈 過年前 跟我家兄弟 到處去血拼 ..  哈 是拼出了一些成績!

基隆夜市 , 饒河夜市, 五分埔 ..   2天一夜 血拼日!

哈 砸了好多錢,消費卷 都花光拉!!

哈 沒想到 我跟我兄弟看衣服的眼光 超相向的! 嚇到 ..

哈哈    重點是 大衣  被我們買到拉!!!  哈 超酷的拉!!

我們算是第一個了巴!?  哈哈哈 威猛的要來了!  嘻 .

之後呢 除夕晚上 ..  吃了很多飯喔 ..  然後 開始喝酒!

哈 我爸 我叔叔 我阿伯   現在 都被電假的啦!!

然後 喝到 9 點多 都喝完了!   就開始拜年拉!!

於是呢 我們三兄弟 晚上 當然 一起過拉!

哈 第一年 我們 三兄弟 一起過年咧 ..   感覺很讚 !

於是呢 .. 放了一點鞭炮 ..   就繼續 回我家把那紅酒 開來喝 ..

靠妖 不知道是甚麼鬼紅酒 ..  好像 藥水 = ="

真的有噁心到! 哈哈     只喝了半瓶 ..

之後呢 ..  就各自回家拉!!   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然後呢 ..    整個就是很累!     我要休息一下子!

明天要回娘家 = =" 

哈 再來快點安排節目喔!!    我們的烏來遊呢?!

快點快點 出發 玩翻天了!!!   

 

 

 

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