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07:22釩碩`

嗨翻天 09 01 01

哈哈哈   超酷的!   跨年沒看到煙火 ..

然後呢  ..   哈 就這樣!  別問!

 

然後 ..     31號 都沒睡  01號   早上7點多睡覺  睡到 10點   起床!

然後 直接殺到國豪家  .. 洗澡!    哈哈

然後直開始 購物 !   買了 一大堆東西!   市場!

然後 買了超多飲料 9瓶胖胖瓶汽水  哈哈 ..    家樂福

然後 弄很久 不是重點  ..      我們家老大 真的不是普通會睡!

睡到 我們 要出發 金瓜石了 還在睡  ..   已經下午 4點了!

 

哈哈 然後呢 去到那裡 4點多   然後 開始 準備阿!

然後   升火烤肉 ..

 

哈哈 ..     我們老大  真的超厲害的 ..  

 

哈  .. 超酷的!!     是我們家老大濰至


哈 ..  真的帥翻天了!   是我們家老大國豪

 

哈 烤肉 然後 肚子超餓 ..

哈這是 三樓 看出去的風景!!

 真的超棒的! 哈哈哈 ...

哈 再來 ..   先來個開胃酒 ..    紅酒+蘋果西打 ..   喔    好像沒甚麼人愛喝!

喝到剩一些 ..     之後呢   第二樣就出動了阿!!

 

哈 王瑞豪 忠銘  臉超紅的啦!!   伏特加 出動了!

大家 FU都來了 哈哈 ... 

哈 忠銘  臉超紅的 ..   比關公還紅!!!

喝阿喝阿  ..   哈 把 伏特加   喝了差不多 半瓶

開始有人掛了!! 哈哈  經典的來了喔!

哈 小潘第一個 ..   超酷的!

掛了 躺在旁邊的椅子上睡覺! 哈哈哈

王瑞豪   也掛了  哈哈  ..  超酷的! 大家都臉超紅!

哈 忠銘 也掛了!!    

喝酒喝到一半 ..  麻將就拿出來打了!

=  =" 哈哈哈 


我們的小宏哲 ..  也喝多了!

臉整個也超紅的  ..  過不久 ...  就 ..

變成這樣子了  哈哈也倒了


然後 我們喝一喝 發現 宏哲 狂發抖  ..   我們就很好心的

把 一堆東西放到 宏哲身上 哈哈哈  ..    然後我們全部狂笑!

 

哈 好像把 伏特加喝完   我們就 出去放煙火

然後 放了幾根 仙女棒  ..


 哈 這時候小潘醒了 ..   跟龜龜    龜龜 也很威猛喔!

哈哈 ..      醒了之後 打完電話 然後說甚麼白 不要讓他喝酒

之後 就都不喝酒了 ...   哇咧 這樣怎麼搞的?!     哈 祝福妳啦!

希望 囍 送上門!

 

哈 跟我家老大!  靠 這地方實在太棒啦  ..  感恩你!

哈哈    分一些  愛情運給我巴!   我好可憐喔 ..  哈哈哈!

然後 放完 過沒多久   突然發現 龜龜怎麼 掛在哪 ..

哈 真的超經典的啦!!  喔買尬!

 

哈 ..  喝到最後  威士忌 出動了   喝到一半

突然 瑞豪  ㄨ住嘴巴 衝到廁所 ....   撲拉  吐了!

之後呢 喝到 好像 3點多 我也忘了!

之後 就上樓睡覺了  ..

...  有沒有發現 我們 好像 都沒有看到 小米老大!?

...  他 從 7點多就開始睡覺 

睡到一半 起床 吃零食  之後又跑去睡 ...  整個事來這裡睡覺的!


哈  起床 洗完澡  真的超舒服的! 喔

  起床  喝杯茶 ..   舒服阿  

 

哈 宏哲 是 第一位起床的小朋友!

起床的時候 是 下午 1. 30分!

酷喔!  很會睡!

哈 整理完 結束啦!  要去吃飯!  離開 別墅 ...

這時候是 2.30分!

哈 在車上 準備  出發去 碧砂漁港 吃海鮮!

 

哈哈 海邊當然要停下來 吹吹風 照照相ㄚ!

... 靠 風真的超大的   而且又超冷!

哈 過沒多久 我們就繞跑了!

 

哈哈 以上很多經典的照片   不好意思唷!  把它 PO上了!

哈 實在是太經典了 沒辦法 ...  哈哈哈    原諒我!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哈哈   等有更多經典照片 我在PO上!

2009-01-05 23:30:45

哈哈哈
你們超爆笑的阿

你們下一次的經典唷
拜託
就在十一號
不是嗎

lol



嘿嘿嘿帆碩的小日子唷!

新年快樂摟=)
看你每天笑的這~~~~~~~~~~~~麼可愛
當然都很LUCKY壓

可愛的帆碩!

版主回應
親愛的老大 你打錯囉 是釩 不是帆!!!
哈哈 算你還有良心 沒錯就是 11號生日!
但是我們 10號晚上就要黑皮囉!!!
然後 我要變帥! 我不要在走可愛風了!!
哈 真的超幸運的!!! 09年超讚!!
2009-01-05 23:51:48
國豪ˇ 2009-01-05 23:00:25

哈哈哈!!! 這次出遊黑皮拉XDDD


拍的照片也是!張張都經典>”< (( 酷斃拉ˇ


哈!!新的一年*就有好的開始《《


期待下次拉~~~~ 2009 無敵ˇ

版主回應
酷啦! 跟我一起喊 我就是愛台灣, 不然你是想怎樣!
09年 超讚!!!!
2009-01-05 23:46:43
2009-01-04 23:21:22

我沒有掛
我只是因為你們都出去了
太無聊才小睡一下(摔

版主回應
哈 龜龜 威猛的咧
看你甚麼時候回來,我們來玩一個遊戲!
比賽喝啤酒 看誰先喝到吐 ..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1-05 0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