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7:11:23釩碩`

歐兜水

我不會甜言蜜語
更不能討女孩子歡心
喔~我只想簡單的做我自己
就像我喜歡簡單的妳


我的朋友沒有George&Mary
分不清楚CHANEL&GUGGI
喔~我只希望擁有一種能力
能讓我愛的人笑咪咪~

在我的摩托車.安全帽放兩頂
接妳下班.陪妳去看夜景
不管馬路多擁擠
不管刮風或下雨
你說你的歐兜醜在那?
伊是歐兜水喔~

repeat
喔~喔~
騎著我的歐兜水
冬天不會冷吱吱
因為你我兩顆心
慢慢的靠近

喔~喔~
騎著我的歐兜水
陪你到處四處領繞
只要我們在一起
千金不換我們的感情

 

 

快點 這首歌哪裡可以抓的到?!

好想聽阿!!!  超酷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