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07:59楊小胖

哇靠ˋˋ

齁齁齁ˇˇ



我怎麼會忘了放數學課本呢!!!



就因為我沒有放數學課本


所以


我的選擇題就被扣9分了!!!



那我後面的填充題勒!!



不就ㄔㄨㄚˋ 塞了``



齁齁齁ˇˇ




不過ˋˋ


我有吃[ 石頭糖 ] → 我也有給小鬼吃喔```


而且ˇˇ


你還跟他打賭欸ˋˋ


輸的要ˋˋ 。。。。。。。。


呵呵ˇ 還沒想到啦ˇ



之後ˋˋ


放學


我跟呱ˇ珊 一起去文化中心 看書 裝用功*))


嘻嘻ˇ


快六點了  小鬼ˇˇ  就來嚕!


[姆哈哈*]

6:15 我們就一起去錄精靈


途中 發生很多快樂ˋˋ的事ˋˋ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