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6:57:21-*-幸福人-*-

補): 畢旅 DAY 4

清醒中...

在明都大飯店

清醒了~~


我們一群人急急忙忙的整理~~

冷氣開太強~~

很冷!!

後來去吃飯~~

很棒!!




前往劍湖山!!

再車上一直跟寶貝傳簡訊!!

因為我想跟寶貝一起玩 >"<

前三天都沒有一起玩 >"<

跟寶貝一起玩很開心唷!!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玩遊樂園唷!!

因為寶貝的關係!!

讓我敢坐海盜船~~

幽浮

我也讓寶貝敢坐"一飛沖天"

哈哈 >"<

很幸福又很好玩唷!!



但是後來坐車回基隆的時候~~

很不性的暈車了...

幽浮實在太噁心了...

我大約十二點多時做的..

後來馬上坐遊覽車...

暈了~~

哈哈 >"<


耿耿好像跟我一樣...
後來到基隆了...

結束了~~

畢旅結束了耶!!



寶貝打電話找我~~



問我:

"我的錢包有沒有在你那..."





我說:

"沒有呀...

好像是在劍湖山的時候我就還你了.."



寶貝:

是唷! 我兩千多都在裡面耶




我:

真的假的!!

我找找看!!



寶貝:

沒關西拉~

只是..

妳先借我錢好不好~~ 我要坐火車回家



我:

恩!!



後來寶貝去做車了~~

我就攔了一台計程車

坐回家~~ (因為行李太多了)

就奢侈一下八~~

哈哈 >"<

在車上時 寶貝來電!!


結果寶貝跟我說~~



寶貝:

錢包在我這拉~~

>"<




我冏拉~~

我還想說~~ 要怎麼賠償寶貝勒~~

我想說星期日又要去動物園!!

好好的補償一下的說~~


哈哈>"<

寶貝搞烏龍~~

>"<









畢旅結束啦!

苦日子來了...



加油巴~~林政彣

考上好大學~~


"有努力過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寶貝跟我說的唷!!



哈哈 >"<

上一篇:補 ): 畢旅 D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