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57:25-*-幸福人-*-

認識學弟妹

昨天晚上 志康老師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請我跟采威今天早上去幫忙帶學弟妹!! 順便認識一下~~ 選幹部!

我當然一句話~~ OK!!

怎能不OK呢?!

哈哈 > <

後來去的時候~~

太早到了!!

沒人...

更慘的是~~

連早餐店都沒開~~ 是怎樣壓!!

後來就叫呆狗葉幫我買啦!!

結果...

他跟我一樣~~

上山買!! (當然也是沒開壓!!)

後來就不吃早餐了!!

跟他拼了!!

一開始就攪學弟妹們打掃"植物園"...

就603教室拉!!

超多植物的~~

後來真的煥然一新!!

哇哈哈 > <

後來開始喇賽!!

發現竟然只有三個女生!!

喇了20分中八...

換老師拉!!

後來我跟采威就在後面聽~~

好嚴格壓!!

說啥學測成績除300在乘100% 就是個人的標準!!

哇靠!!

太可怕了..

後來選幹部的時候~~ 就輕鬆啦!!

繼續上台喇賽!!

跟志康老師一搭一唱~~

選完幹部後就放學啦!!

也就收工嘞..

志康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吃麥當勞啦!!

原本要約幹部的!!

但是大家都好忙唷!!

所以就我們三個去吃啦!!

一直聊天~~ 啥都聊~~

哈哈 > < 很好笑耶!!

後來還遇到學弟~~ 做在隔壁桌~~

好巧壓

後來吃完就散會拉~~

老師好像去載女朋友

我也去找女朋友啦!!

哈哈 > " <

結果一出麥當勞就遇到....

真巧壓!!

哈哈 > <

後來去循環站坐車回學校~~ (現在在學校)

睌點再回去八....


先去睡覺~~

上一篇:八斗國中 帶團記

下一篇:哇哈哈

饅頭* 2007-08-28 15:55:15

你們的暑假
很充實嘛XDDD
我們這些學姊
只有書本=口=

HAHA*
沒關係,明年就換你們拉=]

版主回應
我不要呀...
哈哈 > <
饅頭姊 橘子姊 小仰姊 辣椒(小靜)姊
你們要加油唷!!
要上好的大學~~ 再回來幫我們八!!
哈哈 > <
2007-08-28 2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