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5:53:57-*-幸福人-*-

終於........

終於壓!!

我終於可以待在家了

待在家發呆~~

終於可以不用去學校 = =

(我好像是翹掉的)

管它的!!

我要好好珍惜今天!!

因為........

這是我暑假唯一可以當宅男的日子

從明天開始又要開始準備科學營了 ==

咳~~

忙完科學營又要籌劃社旅!!

我的暑假 = =

就這樣忙忙忙忙~~

怎會變成這樣呢?!

ㄚ~~~~~~~~~~~

還要做暑假作業 = =

今天終於~~

可以打報台了

打完這篇應該就很少打了 = =

因為真的好忙唷!!

哈哈 > <

請見諒拉~~







幫忙沖個人氣~~

拜託!! 留個言巴!!

上一篇:好可怕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