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57:33-*-幸福人-*-

/校慶\

今天一大早原本要早一點到學校~~ 打球!!

我起的也很早!! 5:30起床!!

出門時也如期的做到第一班公車~~

但是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

我忘記帶社服!!

我即時吵醒我老爸!! 叫她幫我帶到街上!!

結果我老爸拖了30分鐘!!

髓然他載我去學校!! 但是到校已經七點了 = =

我一下去打球時~~剛出手就被吹哨!!

我還以為我時間到了 = = 結果是!!

主任吹哨子叫我們去打掃!!

蔣公還說出手不算!! 因為我時間到還沒出手!!

真是太瞎了 = =

後來不知味啥開幕典禮延後!!

管它的 = =

在班上玩的非常HIGH!!

我當設計師!! 拼命幫別人做造型!! (因為我的頭髮剪爛了 = = 沒的抓)

最慘的應該是腦殘八!! 接下來是阿呆(不過我後來幫他挽救了)!!

最帥的就是王偉拉!! (追風少年~~ 超帥)

我抓一個雞冠頭!!

太扯了 = = 被霸王硬上弓~~ 阿力跟一大堆人架住我!!

我後來就看開了 = = 任憑處置!!

我就抓了雞冠頭!!

開幕典禮時一開始很無聊 = =

但是後面的表演就還不錯!!(不是表演不錯!!)

是體育班的太好笑了!!

一大堆媽媽在跳土風舞時!!

他們全部都很HIGH!! 在嘿嘿嘿嘿的叫!!

還站起來學他們跳勒!!

超好笑的!!

後來包偉明有來

在體育班的鼓舞下穿著西裝跳舞!!

真屌!!

還劈腿耶!! 單手後翻!!

太屌了 = =

她還跟校長合唱!! 真瞎!!

後來壓軸五度C樂團!!

還唱的蠻爛的 = =

體育班上去唱的都比她好 = =

太扯了 = =

接下來就是園遊會了 ~~

過程很累就對了 = =

已經忘記了!!

後來放學就跟欠欠去看漫畫 > <

還一次看了兩本!!

開始愛上看漫畫了 = =

後來去買個飲料(大井烤茶)

很好喝唷!!

買完飲料欠欠就回家了 = =

我原本也要回家!!

但是看到我的公車剛走!!

所以就想說在混一下再回家好了!!

就打電話給書華!!

去”咖啡廳”找他們!!

再去的路途中我看到一個香菇娃娃!!

看起來還蠻好夾的!!

我花了三十員夾到 = =

一到時看到好多人去唷!! (忘記有誰!! 反正很多我們班的 )

後來我爸就說要在我家!! 太高興了 !!

不用走路啦!!

回家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