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00:47┌♀麻≠糬( :酷

醜陋外表與美麗的愛

經過一連串的波折,我才發覺...我好像白痴。

「媽媽最近好像很愛睡喔。」當時我弟正在我旁邊看電視,邊跟我重複著這句話。

我毫無猶豫的評下論點:「那是她累了,過幾天就好了。」我弟不解的看著我,眼裡似乎還想說什麼,我回瞪他一眼,繼續看著自己手上的文學。

噠噠的腳步聲,慢慢從樓上緩緩下來。

我斜眼看著帶著老花眼鏡,卻一身疲憊不堪的母親正再叫我:「阿姐!去拖地。」

我嫌煩了他現在的樣子,臉上的燙傷有如百萬蟲啃咬過!每天叫我做東做西,而我要拼命努力讀書,他卻一付不然所措!

我大吼:「你再說什麼,我下禮拜就要月考了,你還有空叫我拖地?你搞不搞的清楚狀況?」

他似乎驚訝到我會吼她,他慢慢的走下樓自己拿起拖地用具慢慢的拖。

我一臉憤恨的怒瞪著她,不給自由不給我個人空間,真是該死的老太婆。

過了幾天,還是一樣,心情越來越沉重,對母親的憤慨一天又一天的增加,恨不得立即讓他從我眼前消失。

考完試之後,我坐在椅子上,小華、小黑跑來找我出去玩。

「耶?考完了要不要出去阿?」小華一臉期待的看著我,我點點頭,小華小黑著時才鬆了一口氣:「可是..你不要帶上妳媽媽好嗎?這樣很丟臉耶。」

心情越發是沉重,我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家。

從廚房裡傳出:「阿姐你回來了?」

我打打自己的臉頰,慢慢走進去,走到廚房裡。

「媽..我想..下禮拜六跟朋友出去玩可以嗎?」一句又一句的害怕,深深覺得絕望。

「恩!但我要跟去。」一臉駕定的無法反駁。

「不好吧!」我試著說服,卻慘遭許多回絕。

我不敢告訴小黑,直到那天星期六...

「小黑小華我在這。」兩人慢慢從前面跑來,臉色卻越發越黑。

「怎?」

「我們不是有說..不准怎樣?你還..算了。」小黑一臉不屑的看著我。

「抱歉。」

當我們走向前時,下起毛毛雨,一沒注意有個人從我身邊走過,偷走我的包包。

「搶劫阿!搶劫阿!」我急速大喊。

小黑小華愣在旁不然所動。

只有媽媽往前跑,追著歹徒,我也跟上前去,只看到媽媽拿著包包,衣上染滿了血。

喔ㄧ喔一

媽媽慢慢推上救護車,那時雨忽然下的好大,而我也分不出是淚還是雨。





....................................................................
唉= =+你要的文章給你

剩下的

我會再慢慢打ˇ

記的先給工錢黑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