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17:05┌♀麻≠糬( :酷

英蘭問卷

゛【如果的事】∘

填完後﹡

׺請點名同樣喜愛櫻蘭的同好們﹡

׺人數不限﹡

׺讓我們一起發揚櫻蘭的偉大吧﹡


+º【治斐篇】*

׺►請問妳對治斐的感覺?
+º► 恩...滿反感的

׺►妳最喜歡叫治斐什麼?
+º► 都可以ˇ

׺►如果治斐的媽媽沒死?
+º►  那他會變腐女嗎((扯話題

׺►如果治斐和環在一起?
+º► 我知道~這是最後,環和鏡夜生下了治斐((感動

׺►如果治斐的爸爸再娶?
+º► 喔?是BL?

׺►如果治斐成為紅遍世界各地的歌手?
+º►  那請加油

׺►如果治斐沒有進入櫻蘭?
+º► 那就我在畫ㄍ比斐斐漂亮的男人

׺►如果治斐是男的?
+º► 我會大力推薦這本書,並且從第一及到最後一集通通都買,連周邊商品都ㄅ放過

׺►如果治斐功課很爛?
+º► 有找蓮華教他

׺►如果治斐每天跟埴埴搶蛋糕吃?
+º► 那崇會忌妒治斐XD

׺►如果治斐和蓮華在一起?
+º► 載一起聊BL?

׺►如果治斐跟光告白?
 ...光會說:「治斐其實..」望向旁邊的馨,馨只是笑笑,光又轉回來說:「其實我是愛著哥哥的」XD

׺►如果治斐頭髮沒有剪短?
+º► ...你打擊ㄌ我ㄉ心

׺►如果治斐和妳是好朋友?
+º► 我會問他雙胞胎進行到哪

׺►如果治斐每天穿公主裝在男公關部?
+º► 我不接受GGGGGG

׺►如果治斐月圓時會變成狼人?
+º► 鏡夜一定比他強,他每天都化成狼人對環PP

׺►如果治斐和巴薩諾瓦其實是情侶?
+º► 騙我..他不是跟另一ㄍ老大一起

+º【環 篇】*

׺►妳對環的感覺?
+º► ...說真ㄉ..很像拉布拉多

׺►妳最喜歡叫環什麼?
+º► 寶貝

׺►如果環當了媽媽?
+º► 靜夜努力點,讓他生多一點吧!嘿嘿((從背後拿出不知名的藥

׺►如果環突然變聰明了?
+º► 那一定是跟鏡夜的靈魂換過來了

׺►如果環和崇搶奪埴埴?
+º► 鏡夜會把環拖去好好愛護一下

׺►如果環抱的是小兔兔而不是熊熊?
+º► 不是抱鏡夜的娃娃?

׺►如果環打扮成公主?
+º► 大好!若不要在畫大濃妝

׺►如果環是霧美的哥哥?
+º► 唉唷唷~那貓澤?

׺►如果環是黑道大哥的兒子?
+º► 唉唷!那一定要看看他拔拔ˇ

׺►如果環不想當爸爸?
+º► 屙...那注定當受

׺►如果環變成守財奴?
+º► 100%不可能。

׺►如果環其實是庶民(笑)?
+º► 那他花ㄉ錢是鏡夜出ㄉ???

׺►如果環很想很想變成女生?
+º► 不可以喇(((哭

׺►如果環不喜歡治斐?
+º► 喜歡鏡夜吧!他是你ㄉ人選

׺►如果環沒有辦男公關社?
+º► 不可能= =+因為春華...

׺►如果環討厭鏡夜?
+º► 那鏡夜一定過幾天就讓環((嘿嘿嘿(邪笑)

׺►如果環是妳的男朋友?
+º► 屙...我會被鏡夜殺ㄌ

+º【鏡夜篇】*

׺►妳對鏡夜的感覺?
+º► 鬼蓄

׺►妳最喜歡叫鏡夜什麼?
+º► 鏡夜拔拔ˇ

׺►如果鏡夜是傻瓜?
+º► 環已經是傻瓜ㄌ...鏡夜在變傻瓜...那全天下都會變傻瓜...

׺►如果鏡夜會把紅肉當成鮪魚肚?
+º► 屙..他會裝做沒有此事

׺►如果鏡夜突然想戴隱形眼鏡?
+º► OK OK 你一定能迷倒大家


׺►如果鏡夜是爸爸?
+º► 環當麻麻ˇ

׺►如果鏡夜出國留學了?
+º► 那..環會去找他的人生第二春

׺►如果鏡夜睡覺都抱小兔兔?
+º► 你抱環喇ˇ((害羞

׺►如果鏡夜很喜歡吃甜食?
+º►  一定肆覺得直直的吃法好像很快樂,所以他想試試

׺►如果鏡夜是吸血鬼?
+º► 哎呀~我讓你吸吧~!!

׺►如果鏡夜綁架了巴撒諾瓦?
+º► 恩...看他做啥事。(((斜眼

׺►如果鏡夜是警政署署長的兒子?
+º► 很適合他身份

׺►如果鏡夜是專門被惡搞小腳?
+º► 環他突然跑到鏡夜前面,大叫:「不准惡搞它」。

׺►如果鏡夜每天泡網路?
+º► 屙...鏡夜..雖然你年紀剛好..但也要想想環的未來

׺►如果鏡夜和環住在一起?
+º► 一定每天都有狼叫聲




+º【光 篇】*

׺►妳對光的感覺?
+º► 邪惡ˋ˙ˊ

׺►妳最喜歡叫光什麼?
+º► 惡魔ˇ

׺►如果光有一張埴埴的臉?
+º► 不行..若崇學長分不出來...把它OOXXㄌ...

׺►如果光和馨吵架了?
+º► 光會跟他道歉(((小攻麻

׺►如果光找到以前的女僕姊姊(笑)?
+º► 老ㄌ....

׺►如果光突然一無所有?
+º► 還有馨與你ㄉ粉絲

׺►如果光和妳對調身體?
+º► 就是這ㄍ光?這ㄍ光~讓我鼻血又流ㄅ只

׺►如果光是很隨便的男生?
+º► 怎ㄍ隨便法?

׺►如果光肥了一圈?
+º► 找馨陪你運動((邪笑

׺►如果光是個旱鴨子?
+º► 其實我也是旱鴨子(((抱頭大哭

׺►如果光不搗蛋了?
+º► 換馨搗蛋ㄇ

׺►如果光養了一頭大象?
+º► 養那幹麻?((斜眼看

׺►如果光和馨是情侶?
+º► 近親相姦

׺►如果光一夜之間變矮了?
+º► 多啦A夢跑錯攝影棚

׺►如果光在月圓的時候會變成南瓜男爵?
+º► 把她吃掉

׺►如果光隨身攜帶皮鞭?
+º► 光...你是要..衝啥(((想不到他有這種興趣

׺►如果光閃著淚光找妳幫忙?
+º► 流鼻血ㄌ

+º【馨 篇】*

׺►妳對馨的感覺?
+º► 溫和

׺►妳最喜歡叫馨什麼?
+º► 小星星= =+

׺►如果馨是光同母異父的弟弟?
+º► ....那借問異父是兄弟ㄇ

׺►如果馨在外面創業卻失敗?
+º► 光會再度幫你

׺►如果馨變的很幼稚?
+º► 被光帶壞?

׺►如果有一天馨覺得光實在有夠煩?
+º► 更年期到ㄌ= 口=

׺►如果馨私底下喜歡扮成兔女郎?
+º► 那我知道爲何光會隨身帶皮鞭ㄌ

׺►如果馨很會畫圖,畫的比葉鳥老師好看(笑)?
+º► 那請你再畫第二版ㄉ樱蘭((笑

׺►如果馨有很美的胸膛?
+º► 羞...我會把它拍下來

׺►如果馨找妳一起游泳?
+º► 那光會在旁邊ㄇ(((左顧右盼

׺►承上題,馨主動提出要教妳游泳?
+º► 那光?他是旱鴨子!!

׺►承上題,指導到一半馨突然把妳壓下水?
+º► 想幹麻?

׺►如果馨是小天使而不是惡魔?
+º► 不要是表面ㄉ天使背地裡的惡魔= =

׺►如果馨曬的跟黑炭一樣黑?
+º► 你哪位?我哭

׺►如果馨留長髮?
+º► 那我就分ㄉ出光和馨

׺►如果馨把妳推倒?
+º► 然後光會把我踹飛,壓倒馨,之後我就載旁看...XD

׺►如果馨看見妳就臉紅的跑走?
+º► 抱住她,撲倒他,之後看到ㄌ光ㄉ記號

+º【埴埴篇】*

׺►妳對埴埴的感覺?
+º► 咖哇伊

׺►妳最喜歡叫埴埴什麼?
+º► 寶貝

׺►如果埴埴保持可愛的臉卻裝上崇的兩條腿?
+º►  ...在幹麻

׺►如果有天埴埴對甜食過敏?
+º► 崇快想辦法= =+

׺►如果埴埴抱的是熊熊而不是小兔兔?
+º► 之後世紀會大爆發

׺►如果埴埴和崇吵架?
+º► 崇會拿甜點誘惑他...

׺►如果埴埴的頭髮是藍色的?
+º► 在配上ㄍ人魚腿?

׺►如果埴埴其實弱不禁風?
+º► 哈哈~我要ㄑ保護他((踹飛

׺►如果埴埴為了長高而天天跳繩?
+º► 不行...你要比我矮


׺►如果埴埴覺得環太白痴而把他過肩摔?
+º► 小心鏡夜ㄅ給你吃點心ㄌ

׺►如果埴埴把小兔兔弄丟了?
+º► = =+我們半夜一起ㄑ找

׺►如果埴埴扮成愛麗絲?
+º► 哎呀~我暈倒ㄌ

׺►如果埴埴天天打棒球只因為棒球選手都很高?
+º► 人家都還沒丟球出去,看到它可愛ㄉ樣子,身體都軟掉ㄌ
   

׺►如果埴埴被崇侵犯了?
+º► 這就是...愛的表現((踹

׺►如果埴埴溺水了?
+º► 把它救上來((再拿相機拍,對他人宮呼吸

׺►如果埴埴變胖了(而且是很胖)?
+º► 更可愛ㄌ)((笑

׺►如果埴埴把妳當成小兔兔抱住?
+º► 一起抱抱

+º【崇 篇】*

׺►妳對崇的感覺?
+º► 沉默肆金

׺►妳最喜歡叫崇什麼?
+º► 蟲蟲??

׺►如果崇變的更埴埴一樣可愛?
+º► 哇勒= =我哭

׺►如果崇變矮了?
+º► 我幫你長高,走ㄑ打身長激素

׺►如果崇抱著埴埴臉紅了?
+º► 哎呀...植植ㄉ誘惑

׺►如果當一天男公關的狗就可以得到崇的親吻?
+º► 我不當狗= =

׺►如果崇扮成壞女巫?
+º► 那直直ㄋ?

׺►如果崇戴著一副眼鏡?
+º► 成熟ㄌ...(((色

׺►如果崇喜歡玩洋娃娃?
+º► 是不是直直逼你ㄉ

׺►如果崇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
+º► 屙..(想入非非

׺►如果崇變成傻瓜?
+º► 愛情ㄉ傻瓜

׺►如果崇的戀愛經驗很豐富?
+º► 一定事直直

׺►如果崇和埴埴結婚了?
+º► 我ㄑ幫你們ㄉ夜晚

׺►如果崇把巴撒諾瓦當成師父?
+º► 不可以0..0.

׺►如果崇突然變成很會諂媚別人的人?
+º► 不敢相信

׺►如果崇變成小天使?
+º► 他是上帝

׺►如果崇一出場就會有粉色小花?
+º► 阿~我看到ㄌ直直在後面

+º【總結 】*

׺►寫完後妳的感覺?
+º► ...好點

׺►妳叫什麼名字呢?
+º► 麻糬ˇ

׺►如果妳可以當男公關?
+º► 把它們通通嘿嘿嘿...

׺►如果妳是作者?
+º► 出番外篇

׺►如果男公關裡的所有人都暗戀妳(包含治斐和蓮華)?
+º► 連華不用ㄌ...

+º【END】*

點..翔&麵麵

上一篇:〃娃娃點名→㊣

下一篇:問卷??

~だん&#1 2007-12-22 00:13:38

偶能不能选择不做啊。。。
OTL

对翻译无语的偶。。。。
而且。。。
偶怎么觉得以前做过啊。。。

版主回應
繼續做呀ˇ

就是要重複才會熟
2007-12-27 18:58:31
楓勿聽 2007-12-11 19:58:56

= =
你好無言喔
不過不知道為啥
看了這篇好想打你喔

版主回應
...
你打吧?

讓我清醒點....
2007-12-27 18:57:59
♀ 涼麵 ♂ 2007-12-10 18:02:11

ㄟ......那ㄍ~~
怎ㄇ用阿!?= =

抱歉!!我不會捏~
怎ㄇ複製阿~= =

版主回應
.................拍謝捏

給你至上一ㄍ50000度ㄉ鞠躬

拍謝
2007-12-10 2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