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2:19:49┌♀麻≠糬( :酷

※£日記::今天昨天又見面§※

今天慘慘慘..簡直是慘到爆了~

我要ㄑ補習路上..看到哩~某個姓林的老頭~

真是過份阿...我就是普通朋友,當初明明說好是”知己”(最好知心ㄉ朋友)

爲何看到我..就在逃避我...我真的不如那兩女嗎?

明明都一樣的身分...我很討厭你..你說怎辦ㄋ?

沒錯你很了不起!你有著一個帥氣的臉蛋,跟一個非常虛假的溫柔

你對每個女孩溫柔,只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愛慕罷了

而我永遠不會愛上你...

可惜...你今天又這樣

看到你時,你那什麼眼神...是指示我不要出現嗎?

你若那麼討厭我...那我大可走遠路..永遠的讓你活在我的悲傷



......最後補一句

你可以ㄑ死ㄌ!!
















上一篇:小小失望

下一篇:~詩中自有~~我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