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10:13┌♀麻≠糬( :酷

櫻蘭問卷

1.這份問卷是哪位好心人士傳給你的?
A:ㄜ.....阿就小楓~~傳給俺ㄉ
  


2.你的大名請用動感超人光波掃射出來?(什麼鬼?)
A:ㄜ...要改名叫小新ㄇ??
  


3.你對某羽的印象 囧?
A:喔喔~~俺知
滿兇兇ㄉ~~尤其弟弟剪刀夠兇XD


4.誕生日?
A:2/18


5.血型?星座?
A:B型水瓶座




櫻蘭題




1.你最愛櫻蘭哪位好物?
A:恩.....埴埴~~(大心)


2.你為何愛他?
A:因為太可愛了~~~讓我恨不得每天抱著他


3.最想跟他做的一件事?(爆ˋ)
A:你....別逼我說出18X


4.請對他說愛的宣言(字數不限)囧?
A:請你跟我~~在一起吧(眾歐)


5.跟他愛情長跑了多久?
A:.....沒跑多久


6.你們怎麼認識的?
A:漫畫...


7.在哪發現櫻蘭這本好物漫畫?
A:當然是逛書店時看到ㄉ~~


8.覺得動畫版還是漫畫版好?
A:都麻好看~~因為都是帥哥~~


9.喜歡櫻蘭多久了?
A:買漫畫那刻起


10.櫻蘭最喜歡/討厭的配對?
A:喜歡
環鏡(鏡是魔王~~環是純真ㄉ北鼻)
雙子(當然是哥哥是受弟弟是攻囉)
埴恬(恬學長每次維護”埴學長”)

11.覺得在櫻蘭中BL更勝BG?
A: 是ㄉ!!!是ㄉ!!!!那是一定要ㄉ~~




12.櫻蘭討厭的角色?為什麼?
A:治斐~~因為你ㄅ是站BL那邊= =+


13.櫻蘭最喜歡的一話?
A:每集都愛~~
  

  

14.認為櫻蘭如此迷人的原因?
A:因為有帥哥~~美男子(非常養眼)


15.有什麼話想對葉鳥老師說?
A:請你再出多一點~~BL

我會每一集都乖乖買低~~!!!


16.喜歡哪一型?
A:當然是養眼型


17.是因為櫻蘭而變成腐女嗎?
A:ㄜ....我是很早~~從我媽肚子存活開始


18.你會想去當男公關嗎?
A:當然壓~~因為黑黑(計謀中)


19.承上.想當哪一型?
A:ㄜ.....單純型= =+(因為我沒玩過~~哈哈)


20.承上.希望學校有男公關社嗎?
A:就算有辦~~校長能找到帥哥ㄇ????說ㄅ定~~我就此看ㄌ就視力ㄅ好~~

我更ㄅ希望~連老師都下ㄑ~~我會哭死


治斐題




1.你對治斐的看法?
A:恩~~咖哇依~又純真




2.治斐跟誰配比較好?
A:蓮華~~
  


3.你覺得治斐比較喜歡蘭花這個爸爸還是環這個爸爸?
A:蘭花ㄅ~~但是真ㄉ蘭花~滿.....漂亮ㄉ>////<(害羞)


4.治斐有可能轉入羅貝莉亞嗎?
A:有ㄅ
  


5.治斐男生裝扮還是女生裝扮好?
A:我絕得變性最好= =+


6.治斐有還完債的一天嗎?
A:我猜ㄆ會~因為還有人情帳


7.會想要有治斐這樣的女兒嗎?
A:.......ㄅ要!我要ㄦ子(這樣才能虐待)


8.治斐是真遲鈍還是假遲鈍?
A:真ㄉㄅ


9.你忌妒治斐身旁有那麼多帥哥嗎?
A:ㄜ....若你送我幾個~~我就ㄅ會忌妒你


10.有什麼話想對治斐說?
A:我跟你對換ㄅ~~讓你休息一下



環題



1.你覺得環是個?(帥哥)←(炸ˋ)
A:狗???忠心耿耿,笨笨ㄉ,很容易拐騙


2.覺得環跟誰配好呢?還是跟某羽比較配(踹ˋ)?
A:鏡夜(你要被壓ㄌ)
  


3.喜歡純情的笨爸爸環還是認真的帥氣環?
A:純情的笨


4.覺得環跟巴薩諾瓦同學打架,誰勝出的機會比較大?
A:ㄜ~~環~因為他被欺負,鏡夜應該會XXXX


5.環是笨蛋嗎?
A:不得不承認


6.你跟環誰比較聰明 囧?
A:我!!!


7.對於家族設定你想當哪個角色?
A:鏡夜拔拔~環媽媽~恬保母??~埴哥哥~雙子哥~~我當然是最小的(因為跟埴埴比身高我比較ㄅ會自卑)
  


8.如果有天銛銛學長要跟環搶爸爸這個位置,你認為治斐的反應是?
A:那是ㄅ可能ㄉ

9.覺得環跟鏡夜是對恩愛的夫妻嗎?
A: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ㄉ~~(鼓掌)


10.有什麼話想對環說?
A:請你趕快~跟鏡夜表白ㄅ


雙子題




1.喜歡光還是馨?為什麼?
A:看情形


2.如何分辨光和馨?
A:ㄅ之~~




3.光和馨哪個比較帥?
A:都長ㄉ很像納.....


4.對於雙子三不五時就捉弄環的感覺是?
A:增添曖昧感

5.雙子哪個跟治斐配比較好?
A:不行!都不要!

6.認為雙子是BL之王道?
A:常陸院兄弟王道~~!


7.請幫雙子設定一段兄弟唯美戀情。
A:近親相姦(最好有18X唯美版)

8.雙子為了治斐而鬧不合的機率是?
A:我快暈倒ㄌ



9.光和馨誰攻誰受比較搏得你的愛?
A:光攻~馨受~~喔喔(年下攻)
  
(亢奮中)

10.有什麼話想對雙子說?
A:近親相姦ㄅ!滿適合你們(踹飛)


埴埴題


1.對埴埴的看法?
A:很咖哇依拉~~


2.覺得埴埴是裝可愛還是真的很可愛?
A:免裝可愛~~它ㄉ臉本來就娃娃臉
  埴埴是真的很可愛!!


3.埴埴跟崇配嗎?
A:一定ㄉ!!~一高一矮不就說定ㄌ~~!!@@’’


4.埴埴以後可能會喜歡上治斐嗎?
A:納麼我會ㄑ抓菜鳥老師問ㄍ清楚


5.你認為埴埴比較喜歡蛋糕還是兔兔?
A:小兔子


6.埴埴是攻還是受?(爆ˋ)
A:受啦~~看ㄉ出來。


7.目測一下埴埴學長大概幾公分?
A:148~(我會超越你ㄉ)



8.如果埴埴學長瞬間抽高30公分你還會喜歡他嗎?
A:....ㄅ可能~~


9.埴埴學長和魯夫打架誰勝出的機率比較大?(踹ˋ)
A:埴埴~因為會有一票腐女先打魯夫~~


10.有什麼話想對埴埴說?
A:加油~~別再長高ㄌ!!!



崇題




1.對崇的看法?
A:偷偷喜歡人~要大膽追埴埴


2.比較喜歡想要睡覺時的崇還是酷酷的崇?
A:睡覺ㄉ= =+ <<<非常色


3.覺得崇和埴埴的關係是?
A:主人與寵物(僕)


4.崇跟治斐未來的發展是?
A:ㄜ.....就追埴埴要發表ㄉ工用機


5.崇是悶騷形的嗎?(爆ˋ)
A:那是~因為他ㄅ擅長表達自己


6.如果崇有女裝癖你會很驚訝嗎?(炸ˋ)
A:太可怕了~~我會暈倒ㄅ~之後就躺ㄌㄍ3ㄍ月


7.覺得崇跟巴薩諾瓦解除師徒關係的機率是?
A:因為埴埴~


8.對於崇的台詞很少的看法是?
A:那是因為~他只要有埴埴配合~~所有女生都會陶醉其中(慢慢看戲)

9.埴埴和崇同時掉到水裡,你會救誰?
A:ㄜ..我不會游泳啦~~



10.有什麼話想對崇說?
A:加油~~要追到埴埴阿



鏡夜題




1.對鏡夜的看法?
A:陰險~算錢算ㄉ滿精準


2.想要反駁鏡夜腹黑的形象嗎?
A:鏡夜有著『腹黑魔王』的稱號~~~所以我也會怕>*<


3.覺得鏡夜和環的關係是?
A:ㄜ...老公與老婆


4.你覺得鏡夜是個稱職的好媽媽嗎?(爆ˋ)
A:應該ㄅ會~他會說~孩子你今天花ㄌ多少$$
  


5.鏡夜對治斐的感覺是?
A:應該是打破花瓶要賠錢ㄉ
  


6.鏡夜有變成總受的一天嗎?
A:ㄅ可能XD


7.鏡夜如果沒有遇到環,性格是不是會更扭曲?
A:一定會更黑


8.鏡夜拔掉眼鏡有比較帥嗎?
A:有~增添魔王ㄉ氣息


9.你會想要有鏡夜這種媽媽嗎?
A:好啊好啊~~(狂點頭)


10.有什麼話想對鏡夜說?
A:換你當我媽(被歐)



其他題



1.貓澤學長跟霧美的結局是?
A:因為ㄅ能碰陽光~所以長期跟小強打招呼


2.蘭花姐和美鈴姐你喜歡誰?
A:蘭花姐~比較漂亮


3.對伊克萊的看法?
A:...沒


4.其實[鏡馨]這樣的組合好像也不錯?
A:好ㄚ~~鏡夜搞劈腿


5.終於寫完了,你對櫻蘭的愛有更深一步嗎?

免~~我已經愛到徹底ㄌ


點人:

翔唄~...笑....阿純

上一篇:亂點一通

下一篇:點月球點阿翔專用ㄉ

~翔仔~ =+= 2007-08-24 20:47:21

紧急问题!!!
你们那边的[治斐]是偶们这边的[春绯]么.....
真的假的啊...

版主回應
是ㄉ~~菜鳥老師ㄅ知怎改ㄉ??

可能是印刷問題ㄅ!!
2007-08-26 13:43:40
~翔仔~ =+= 2007-08-24 20:14:33

。。。。。。。。。。。。。。
看在素樱兰的份上。。。
偶认命。。。

版主回應
哈哈~~還要看英蘭ㄉ份上勒~~

ㄎㄎ~~我從今以後可能會多出滿多問卷<<因為很多人在亂點
2007-08-26 11: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