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0:13:03李動動

整理房間 

 



 昨天晚上跟我哥在整理書房
 摁 .. 看到了一張照片
 是一上拔河比賽照的
 我笑的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好笑嘛

 還有看到 6 年級畢業的時候
 2 年級的學弟學妹給我們的卡片
 有開心到 ,
 也找到了,第一次除了我家人以外送我的生日禮物
 只不過我有小嘆氣一下 ˊ ˋ
 原因不想講了 ::::::;*



 發現我的健達初級蛋裡面的玩具
 我收集了 4 個 (笑)
 還有之前柔婷給我的那些要組裝的小飛機
 老哥給我的鋼彈 (好像是這樣叫的)
 被我擠在一個很小的地方 ..
 我在虐待他們 XDD "

 之前跟別人寫的日記,我也丟了
 摁 , 那些回憶不值得我去回想
 就把他從我的記憶中丟掉捌 ...


 En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