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13:07李動動

窒息 

 



 你管的太緊,你的限制太多
 你的眼線也很多 ..

 我什麼都不敢作,
 我想抽煙,我想喝酒,我想剪 T 頭
 但 , 我不敢 ..
 你的期望太高,
 我沒有一次達到你所要求的

 我很不自由
 出去玩,你一定會問到底
 跟誰 ? 有幾個人 ? 他家住哪 ?
 把他的電話留下來 ..
 你擔心的太多了捌 ..
 如果是老哥,我沒看過你這樣問過他


 你們大家 , 所有的人 ..
 都沒有一個人信任過我,
 我很愛玩 , 可是我沒有變壞 ..
 每個人都只會叮嚀我,不要亂跑
 我沒有亂跑,打球 * 出去亂晃 * 也算亂跑嘛 ?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
 這種生活,會讓我感到窒息,
 只是你們都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