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3:49:29╗李£ㄚ幹〃

╗內疚﹏自障〃




















哀~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會匠子?!

明明知道他不會~

也沒有想過!!

就直接給他ㄍㄧㄠˊ下去!!

喔買尬~



























雖然你說你原諒我了~

但是我還是很內疚!!

而且我真的不想罵妳...

但是我位什麼要給他ㄍㄧㄠˊ下去呢?!




























內疚~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很難過@@

怎辦啦...









那時我的頭在暈!!

被罵到臭頭(ㄉㄧㄤ) 才會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