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5:17:28如美天藍

97.07.19 高雄燒肉屋

燒肉屋.....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就覺得超級好吃的啦。

但我這次去吃,我發現分店和總店有差耶!!
雖都同一個老闆,但吃起來就是不一樣耶!!

我第一次是去鼎三店吃,這次我是到總店吃。


這是總店燒肉屋的外觀,就是平房一層這樣。

讓大家了解一下,他們有那些食材吧!! 可以一直點唷!!


這是要進去的門口處~~~ 耶耶耶!! 好餓唷!!


這是我們乾淨的桌上~~~


這是我最愛的豬五花肉片,超級好吃的啦!! 吃好多好多~~


快燒好的肉肉照片.......

他們家好吃的,有很多,因為照片都拍的不好看,而我都只顧著吃,
所以我就沒有拍,很多照片和大家分享了~~ 不好意思!!

所以,愛吃燒肉的人,可以考慮來這家燒肉屋吃吃看唷~~


這是餐後才點的麻糬點心唷~~~

因為如果你用餐中點的話,會佔掉你胃的很多位置唷!!
所以建議用完餐後,一定要點一盤麻糬唷!!

這是上桌的麻糬照片!!


麻糬不用烤很久唷!! 不然很容易就焦了....

等待吃麻糬中~~~

麻糬烤好囉~~~ 特寫拍一下!!

烤好後,一定要沾粉+醬才會更好吃唷~~

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相本,謝謝!!!

http://photo.pchome.com.tw/azurezx/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