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5:13:49如美天藍

97.7.13 福隆音樂季→超美味宜蘭筒仔雞+阿忠芋冰

沒有去過福隆海水浴場,每年都有音樂季,
今年就相約男友+男友的好友+好友女友 = 四人,一起去狂歡囉。

去福隆之前,一直超擔心曬黑問題,因為最近的太陽都好大唷~~
去海邊....一定會變的很黑!!! 幸好沒有曬的更黑~~~

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離會場不遠的車位,很隱密呢!!!

很多人都騎機車去福隆,我才發現原來騎車去是不會很遠的。

海邊有很多人躲在遮陽傘下,我們要去借傘已經沒有了....
我們是下午才到的,太陽是真的挺大的,所以很希望可以躲在陰影處~~~

去福隆所有的人,都穿的很清涼很輕便~~ 很多辣妹!!!

我們就去海邊泡泡水+玩一下水,就離開福隆了!
我們是週日去,我們不想等到晚上音樂表演囉!!

幸好,沒有很多人,所以行走還挺順利的!!


到福隆一定要買很有名的便當啊~~~好多好多人唷!!!

我們排隊排了好久喔~~ 真的超多人的!

在火車站的正前方,有二家正對面的便當店,
我和男友走進其中一家生意比較差的店,才發現我們走錯家了...
要知道有沒有走錯家,看人潮就知道囉!!!


買到便當囉~~~

真的很高興呢!!

男友說很一般阿....


這是便當的菜色......沒有很吸引人的感覺耶!!

真是奇怪,怎會有那麼多人排隊呢??

我回家告訴我姐,我為了排這一個知名便當,我排好30幾分鐘吧~~
姐說每一家都一樣啊.....暈@@


從入口處要去海邊的話....一定要過橋唷!!!


去海邊 = 過橋!! 看網頁介紹之前,曾有1小時還走不到海邊的情形....


之後我們開車到宜蘭礁溪去吃東西。

這是路過很知名的『阿宗芋冰』唷!!! 好多人唷!! 他家的招牌。


特寫一下他家的芋冰.....不一樣不一樣!!!
真的好好吃唷~~~~ 因為好綿細唷......真的很好吃!!!
很快就吃光光了~~~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才行啦~~~ 『阿宗芋冰』!!!


這是宜蘭礁溪我和男友最最最愛的桶仔雞~~
招牌是紅咚咚的....超紅,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家的招牌了!!!

超好吃的啦~~



一定要特寫一下這隻超讚的雞啊....

一隻雞是550元,但真的好好吃唷~~~~

超級優.....

讚讚讚讚讚讚....


對不起...無法一一介紹,所以就讓大家看看,我們點了那些東西吧!!

只有雞才是重點....

有機會去礁溪一定要去吃唷~~~


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相本去看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azurezx/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