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4:57:13如美天藍

97.07.05 臺北-鼎王麻辣鍋 超讚的啦!!!

姐姐一直很希望......可以去嚐嚐『 鼎王 』的美食,
因為話說姐姐......可是吃遍天下美食呢!! ( 佩服 )

之前在台中讀書的時候,由於看節目介紹『 鼎王 』麻辣鍋的與眾不同,
所以,當時在台中時,就激起了找朋友一起去嚐鮮的行動。

當時去台中店吃『 鼎王 』的時候,啊 啊 啊 ...我不會忘記...
他們家盛況空前的情形.....就是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排了很久.....才吃到。

『 鼎王 』在台中真的名氣很大,台中有三家店,每家店都各具特色外,
就是每家生意都是賺翻翻唷!!!!


姐姐一直很想去吃,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好吃的→都會到台北來開店吧.....
當姐姐知道『 鼎王 』來台北了...
就一直瘋狂的叫我去定位。

由於他家名氣真的很大,所以台北店一位難留啊....
電話居然是..咚咚咚..咚咚咚咚...電話不通中,
看別人網頁介紹,台北店好像是熱賣,訂不到位中,
台北店電話好像被大家打到壞掉掉了.......誇張。

目前台北店有比較好打中~~~~
或是你可以勤勞一些,去現場直接訂位,和服務人員說,
要用餐的日期/時間,這樣會比較安心。
( 我就是死心.....不想打電話,所以直接去店面訂位 )

台北店在光復路上,就是南京東路右轉,『 鼎王 』在左手邊,
所以走南京東路右邊後,要再迴轉才行。
( 右轉後,就在左邊前10個店面處 )

這是特寫麻辣鍋+酸菜鍋的照片。

麻辣鍋有很厚的一層辣油,漂浮在上面唷!!!

酸菜鍋我沒有興趣...因為有人不敢吃辣,所以只好點酸菜。

我專吃麻辣鍋...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打包二鍋湯底回家,我媽媽也說酸菜不好吃,不想吃呢!!
我覺得酸菜鍋真的很難吃耶....
帶回家吃的心情,就像是吃壞掉掉的東西一樣。

男友和我都很愛吃腸腸....只是他們家的腸腸好貴唷...
288元/盤,所以要狠下心....才點。

( 1盤288,288是餓巴巴才點的嗎???? 亂想中 )

好大很肥的腸腸~~ 很好吃!!


特級雪花牛肉,290元/盤。

好好吃唷~~ 真希望可以多點幾盤......吃到死耶.....



手工牛肉丸,190元/盤。

真的很札實的口感耶!! 好吃唷~~


招牌川丸子,180元/盤。

他們家的丸子有特別的味道~~ 很難形容.....請自己去吃看看吧!!

綜合手工包,180元/盤。.
很美的一盤。

我喜歡吃綠色的~~


竹香蟹黃膏,90元/個。
這個挺好吃的啦!! 聽說是必點的產品呢!!

我們還有點高麗菜,冰酸梅汁,菜菜很普通,居然一盤要價90元,真的很貴!

所以隨隨便便就要花幾千囉~

用餐都有送上一壺熱茶,挺好喝的,只是男友說他想喝冰的,不想喝茶,
因為茶沒有味道又是熱的~~ 免費!!



鼎王....以超級優質的服務態度 + 特別用心認真的美食 + 精美的環境等等,
成為知名度超高的麻辣鍋店。

小姐都只要送東西上桌,離開後,都一定會90度向你鞠躬唷~~
這樣的帝王分享,是別家及用餐很難遇到的喔!!

我回家練習90度敬禮,真的好累唷!
男友說在鼎王上班的小姐,回家腰一定很不舒服......

如果你想知道他們家的價錢,可以參考這個部落分享,
因為有清楚的菜單價錢唷~~
http://tw.myblog.yahoo.com/irene520-88run/article?mid=847&prev=863&next=818&l=a&fid=5


這是我們用餐的帳單。

關於他們家的網頁可以參考:

http://www.tripodking.com.tw/

更多關於我的照片請參考:



依依 2014-01-21 16:08:31

說真的,服務不好,東西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