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5:12:19如美天藍

97.06.18 卡滋卡滋 咖哩 炸豬排 ( 京華城旁 )

因為小宏住在信義區,所以有時候送我回家,會經過京華城,
我突然發現.....在京華城旁,有一家很多人排隊的簡餐店,
我就快快回頭看一下,他們家是賣什麼的呢?

他們是~ 日式卡滋咖哩炸豬排店!!

我很愛咖哩,所以看到可以吃咖哩,我就告訴男友,下次我們去吃這家。

因為他們家生意很好,應該很好吃才是。

這是男友點的全餐,有炸蝦、炸牛肉、炸豬排!! 很豐盛唷~~

他們家的炸物,真的算是。。。。我吃過超級好吃的一家了~~

因為他們家炸的東西,吃起來的感覺。。。真是卡滋卡滋的耶!!
他們裹粉不是一片粉這樣,不會粉和肉分開外,
他們的粉,是一顆一顆的貼在肉上,
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耶!!

真的很不一樣~~我和男友都很喜歡!!




他們的菜單有好多頁唷~ 服務小姐一直來問,我們要點什麼?

由於我忙著拍照,所以我都沒有看和想我要吃什麼?!
所以服務小姐來問了3次,我都無法決定我要點什麼~~

這家店,我們一坐下,服務小姐就會送茶來~~
這茶挺好喝的耶! 男友說是麥茶! 我喝不出來是什麼耶?!

他們家的小姐,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超棒的。
因為服務小姐會笑笑的,且都會笑笑的,小姐挺可愛的呢!!

他們會一直加茶,問我們要不要加飯等等。。。。真的很讚!!


這是小菜,我和男友都覺得海帶很好吃。
至於,牛磅絲我們不喜歡。



沙拉上桌囉~~~ 他們的上菜不會很慢!!

我不是很喜歡吃沙拉說~但他們家的沙拉挺好吃的呢!

因為是和風醬,所以有些像醬油的感覺,但真的挺好吃的唷!!


味璔湯,個人是覺得普通,還不錯啦! 
不會太重的味道。也不會太淡啦!


這是我點的炸雞腿~~

很好吃呢!! 因為很嫩唷!!

馬上吃光光~~

點餐時,可以選擇要使用什麼沾醬,我當然是選咖哩,
我就叫男友選味憎沾醬,蘿蔔泥沾醬。。。。
炸物不管沾哪一個都好好吃唷~~

男友喜歡咖哩,我喜歡沾蘿蔔泥~~
所以他們家的咖哩很棒唷!!
咖哩不會辣,味道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重!!

他們家的高麗菜絲很好吃呢。。。。新鮮!!
只是吃炸物就好飽好飽了~ 所以無法吃完高麗菜絲!!





茶凍~~點心!!

沒什麼味道。。。。



熱吉茶~~ 非常燙的上桌!!

不會很甜,算不錯!!

這是門口的照片,特寫他們家的炸豬排。


更多的照片請看我的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azurezx/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