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0:19:55阿樣。

紅豆餅為什麼那麼難買。

♥對保完成也順利在19號前繳交資料出去。
♥我好喜歡桂格麥片阮經天好有魅力。
♥我有好棒的中國風化妝包容量還非常剛好,謝謝亞軍。
♥獎勵是小蝸噢耶。
♥日本小梅糖好好吃會欲罷不能啊。
♥我要去檢查血能不能用希望能熱血的捐出。
♥暗自決定了一些事期許自己能做到。
♥註冊須知單真的很作弄人,神經緊繃一整天不是很好受。
♥韓國來的驚喜跟害羞章魚,妳看章魚都害羞到冒煙了。
♥Rocker要搽酒紅指甲油沒有為什麼。
♥空氣好髒皮膚一直爛。
♥花了一年走到這裡,我從不覺得我比別人晚了好多步。
♥心是不能用食物填滿的。
♥噓我們都懂的哲學。
♥丟掉已達極限的不滿情緒,非常抱歉我.辦.不.到。
♥再一次的把酒言歡,妳們猜我要帶什麼呢。
♥再一次感受到事情發生眼前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我是宅宅懶的打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