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3:52:51yilwen

眼淚成詩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流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味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自古罪人仍自罪 因為回憶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品位不配

一種不能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已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味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在回味 自古罪人無自罪

因為回憶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味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是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自古罪人無自罪 你的品位總是美











孫燕姿唱的眼淚成詩

我和他

都很喜歡這首歌

或許是因為歌詞裡的情境像是我們的愛情吧

他愛他

我愛他

但到最後......卻無法得到對方完整的愛

可是我是那種連一點丁的愛情成分都得不到的人

因為這是注定的

注定當他的"妹妹"

緣分注定吧

算了!!

我也累了

想找個地方一個人躲起來

躲到一個不會讓我心傷的地方

˙

˙

˙

˙

˙

˙

˙

˙

這好困難.對吧!!








不過就算在怎麼逼自己放下


心理的傷還是抹滅不了


還是存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