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8 01:49:36烤焦圓麵包

憶...想告訴妳[2002/8]

2002.8.15.(四)
撐過了最後一個星期的期考....
好幾個緊緊握著彼此的手,流著淚互相扶持的日子...
終於,暑假來臨了...也終於能喘一口氣....

一個多月了,在美國的妳不知好不好....
想起妳在最後一天有些難過地,目不轉睛地目送我回家...
嗯....暑假會有段日子不能常常見到了,但我們約定好,
要過得充實,過得愉快....:)

在此,想分享一篇寫給你的一篇文章...
也許你看不到...就代表我對一位好友的思念吧...^_^

標題 想告訴妳...
時間 Tue Jan 16 17:27:13 2001
───────────────────────
2001.1.16.(二)
昨天找妳,看到妳憔悴的神情,低頭看著書....
直覺就感到有什麼事悶在心中...但妳只是看書....
"心情不好嗎....?" 我問...
"為什麼?" 妳似乎有些不想被看穿地反問...

"因為妳只要心情一不好或者生氣時就一直看書ㄚ...."
豈知,話才一說,妳猛然抬起頭,一臉訝異地看著我....
"妳怎麼知道!!!??妳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會不知道咧~ :P "
然後,妳就這麼抱著我...哭了....
如此之舉似乎嚇到了妳的室友,也令我有些尷尬...^^;

妳說...在這裡壓力很大..對未來感到很徬徨..
不知自己努力為的是什麼......
相信我,我也曾有過如此的掙扎,但也常問自己....
為何別人都能安於現況,而我卻到現在還有些適應不良?

曾經我也對學校有著許多不滿而想嘗試改變建議...
但同學總勸我,在別人的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所能做的就是忍....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

我想我就是這麼固執,至今仍無法說服自己....
我就是看不慣學校的專制與不人道....
看著妳疲倦與失望的神情,我能體會,也很心疼....

今晚就讓我靜靜地陪在妳身邊吧......:)

聽著妳和男友抱怨學校的點點滴滴...
抱怨家人無法體會我們的處境...
也說著身邊有一位很了解妳的朋友在旁邊發呆吃餅乾...^^"
或許旁人真的很難體會我們何以感到如此壓抑.....
大三...一起帶寢當正副室長吧...我們互相扶持.....:)
-------------------------
還記得這一天嗎....?我們不但是朋友,
更像形同姐妹的一家人...
想妳....在這一天...我不孤單,因為我有妳們..:)
等妳回來要跟我聯絡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