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2 00:53:24烤焦圓麵包

珍惜....

2002.11.12.(一)
Friends are God's way of taking care of us...
謝謝Cher,昨晚身心俱疲地將自己拖回學校,好朋友不在亦覺無聊得緊...有妳陪我聊聊後覺得心情輕鬆很多...:)
朋友之間就是有種微妙的默契,在不傷感情的前提彼此道出許多心裡不舒服的話,然後依然是好朋友 :)
提著在新竹麥當勞買的三個大頭狗狗抱枕上台北,白的瑪爾濟斯給Vicky當King,黑的給Lily當她家的小豹,我則挑了一隻樣式酷似Genie(也有點像小不點)的威耳斯大頭狗狗...
看著她們喜滋滋地打開包裝,然後一幅感動欲哭的樣,Vicky還說什麼"圓圓如果妳是男生我一定會嫁給你"
呃..=.=;這般話總讓我感到很熟悉,從國中到現在...一直覺得付出讓朋友快樂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晚上,和一位室友兩人在寢室時,她突然問我,"圓圓妳覺得妳和Vicky,Lily畢業後還會一直聯絡嗎?" 這..這是什麼樣的問題呢?答案在我心中當然是肯定的,我回問她為何如此問...她說了一句讓我有些訝異的話..."有些朋友是在學校很好,一同做喜歡的事情,但是畢業後未必會聯絡...妳看我跟xxx很好,但我覺得我們畢業後未必還會很好..."
想想何嘗不是如此,我能在書院交到這兩位形同家人的患難之交,真的是大學生涯比別人幸運好幾千萬倍的了..."嗯..我想我跟她們應該是會聯絡吧..."
爾後,跟Vicky&Lily談起這事,居然被她們小罵了一頓..."什麼應該??是一定!!!"
我咧...=.=" 挑什麼語病啊~~我當然知道我們不但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在主裡更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剩下七個月的日子...我會默默在心中好好珍惜這段日子的....^_^
God bless us together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