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03:22:01欣旋

回不去的愛情

也許我從沒想過你會再次出現,

如朋友般,你約了我出去喝杯咖啡

輕聲的問了句:「妳最近過的怎樣?睡的好嗎?是不是還和從前一樣失眠?」

一切看似都那麼的自然,我想在旁人眼中或許你對我而言只是"長輩"

我們互相聊了聊近況,

看似輕鬆愉悅的渡過一悠閒下午,我並未接受你的晚餐邀約,

不知道你是否發覺當你些許靠近,我選擇了閃躲,也許我連你的雙眼都不敢直視,

我知道我對你還是有著情感在,但我不想也不要再回到從前那樣的愛上你,

 

也許我們還是像從前的相處,

一時的熱絡也會隨時間流逝而淡去,

突如其來,你像我們一開始認識時,

每日的問候,不時的邀約,

而你越是如此,我越是看不透你,

將近一年沒聯絡,此時的你到底怎麼了?

為何能像我們之間從未有些什麼的又出現?

最後你問我要不要去你朋友新開的診所工作?但是在很遠的地方,

交通來回要四個多小時的地方,我想了想說:「不要太遠了吧!」

你又和我說:「我也會去,如果妳去了,每週除了一天我不在,其他時間我們又能像從前一起工作,如果妳覺得遠,我可以接送妳,更甚至之後我想在那租房子,還是妳覺得待遇不夠好,我可以幫妳和我朋友再談談的。」

我還是回答說:「我還是不要,好遠!」

也許你不知道我的種種顧慮也包含了我不想回到從前愛上你的日子。

「那我也考慮。」你淡淡的說了句

「你考慮什麼?你朋友給你的待過不錯阿,有什麼好考慮的?」我疑惑的看著你

「沒有助理,妳不來我沒有助理,沒有助理!」你看著我說著

「助理什麼的,再找不就有了?」

「時間不夠阿!十二月開,要找到有經驗的、會的助理很難,而且也未必和我能配合,妳的話就一定可以。我很困擾,妳知道嗎?」

看著他真的為了找不到人而困擾,我一時又心軟的說:「如果你真的找不到,再找我吧,畢竟我真的不是很想去,好遠!」

「妳說的哦!說好了哦!妳一定要來,妳的待遇我會再幫妳談談的,就這樣說定了!」

這時我才發覺我似乎被你呼嚨過去了「喂喂喂!我是說你們找不到人的話!」

你的笑容像孩子般的燦爛說道:「一定找不到的。」

很好!這笑容認真的讓我知道~我被騙了!!!!!!

後來我和朋友聊了聊這些事,朋友們都說你這是要把我追回去的樣子啊!

但過往的經歷還歷歷在目,我們曾經一起又日漸疏遠的痛也依稀還在,

我真的不敢再去猜想你到底又在想些什麼?

回到從前?我想已經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