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2:20:11AZ

迎新,完全補完版本!

等下就要去參加中原生科的迎新了
不知道時間有沒有記錯...反正記錯大不了多等半小時嘛!
但要是集合地點也記錯的話......


...

那乾脆去台北逛一圈再回來算了,哼哼



=========================

回來再打心得吧,要出門了
其實這張是之前打工拍的,真的是天空藍的晴天

======================
因為我實在記不清楚是一點半還是一點,所以很早就到中正紀念堂等了
結果發現太早到,就開始到處逛

話說我以前常在中正紀念堂寫生(美術班嘛)
小時後在這裡寫生很累,每次去都是大太陽,曬的頭很痛...

第一張在大中至正門前拍的,以前沒有那群鴿子的說
而其他照片除了大中至正門和中山堂(沒記錯吧)之外,其他都是小時後寫生待過的地方

很遺憾不能逛太久,展覽看一半就跑回五號出口集合


剛到的時候超失望的
為什麼呢?


好 多 宅 男


真的,阿宅佔了八成以上
連阿宅(我)看了都覺得宅的同學們......大家想像一下吧,我可是快崩潰了

更悲慘的女生只來三個

當時的畫面就是滿滿的男人,穿插幾個女生
而且還滿多人互相認識,搞的我只能默默躲牆角玩手機


說到同學,之前補習有看到國小同學跟我同班,但其實他早就忘記我了
結果今天居然看到他跟另一個補習班的同學來集合(大驚)

只能說命運真的很奇妙呢



這次迎新是辦在咖啡廳
在前進會場時走了快10分鐘路,搞的大家滿頭大汗
後來才知道是學長姐搞錯距離......他們說地圖上這段路很短,哈哈哈...

一到場之後才發現,其實女生很多(汗),不過都是學姊
同屆的女生最後來了5個,男生保守估計15名

餐點都是學長姐請客,這點讓我很意外
雖然最後飲料只有我的被送錯,好在蛋糕沒送錯


直接跳自我介紹
我上台前所有的學長姐(所有是指,二三四年級所有有來的學長姐)都有自我介紹一輪,同屆的也上了五六個
前面還有人推薦自己當公關(就我國小同學),整個就很缺女朋友啊!
上台後就基本姓名生日住哪裡,還有綽號

當時我忘記講綽號了,是學長姐慫恿我補講
但我很猶豫要不要講劻劻這綽號...因為,怪怪的

不過我多憂心了
有一位學姊直接喊出來了這樣...

”該不會叫劻劻吧?”

”對!我真的叫劻劻...”
學姊高明


自我介紹結束,學校介紹結束,再來就像聯誼一樣自由聊天
我還滿對不起前面的學長的,因為真的很尷尬,所以本來多話的我ㄧ開始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學長也不太想聊天的樣子,撐半小時後就先離開了這樣,真抱歉啊

話說我那桌女生還滿多的,另一位學長把妹把很大

尷尬的把學長請走後,來了一位自稱是”氣質淑女”的學姊
接著就不太尷尬了,因為氣質學姊跟我槓上了這樣...

這種對話模式反而是我比較習慣的,加上氣質學姊的小弟也有來,整個就是很歡樂(笑)
最後氣質學姊還以為自願推薦公關的人是我...大概是我太HIGH讓她搞錯了吧

不過要是能當公關我當然要當(認真)

學長姐在自由聊天那段開始跟大家補完大學的豆知識
像是送霄(送宵夜給女生)還有抽學伴(抽MSN聊天)
上屆學長講到這時就很憤慨的說,他們那屆公關連個聯誼都沒辦,害當事人尷尬到不行

而且中原居然也有水池!

學長姐說每次生日都會有人被丟水池,感覺跟高中一樣嘛!!!
看來以後慶生會很精采,哈哈哈哈


迎新從兩點辦到五點,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
氣質學姊因為我沒記座號把我念到不行,因為她想知道我直屬學長姐是誰
到最後就沒這麼尷尬,還被點名說很可愛...

大家才第一次見面欸,天啊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牽扯

中原物理新鮮人 2007-09-01 01:05:02

告訴你一個笑話,就是啊...聽說我們物理系前幾屆有個學長送宵夜竟然還收錢!!
送宵夜竟然還收錢!!
送宵夜竟然還收錢!!
送宵夜竟然還收錢!!
送宵夜竟然還收錢!!
帥吧!!害我們係被笑,所以以後禁忌就多了這條了.....(明明不用說就應該知道的.....)

版主回應
你蕃薯?

那學長是智障啊!送霄不收錢是基本常識啊=&quot=||||
2007-09-01 08:58:41
阿雞 : ) 2007-08-26 23:27:26

噢既然你這麼想當公關
那就決定是你拉!
還有劻劻不會很奇怪呀 很可愛的綽號耶
比我的好多了吧!

版主回應
雞姐聽起來很闊力啊,不會很差啦XD

公關是學姊說的,我沒有想當喔,絕對沒有(小心虛)
2007-08-27 00:43:56
clarity‧琉玥 2007-08-26 22:32:04

只能說「同宅相聚」阿!

飲料會送錯?其實飲料有送來就不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版主回應
同你頭個宅,當你看到我們站在一起時,保證你會覺得我正常好不好=_=(認真)

其實我也覺得有送來是大幸>_<
2007-08-27 0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