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2:13:52Psychic

那就猜拳吧!


很累 很累
當兩個人都很累 經營感情的事情要靠誰!?

誰都想要當那個被鼓勵的人

都不太想當那個鼓勵人的人

然後一對很累的夫妻 雙方就開始在心中抱怨對方的不體貼
開始怨嘆為什麼嫁不對人 娶不對老婆

這樣的時候 要怎麼辦呢!? 怎麼樣才能提起精神!?
擲骰子這次換誰?
還是剪刀石頭布!?
看累的比例與內容來做個公正的評比~? 誰應該要先搖旗吶喊!
或者是乾脆就先放著 等不累了再來處理.....


因為知道對方是愛自己 所以可以懶的做一些表達
反正他(她)知道我在忙 他(她)知道我想 但是現在沒有力氣
他(她)懂得....

漸漸的 感情就像水一般 平淡無味
沒關係 都老夫老妻了 反正他(她)知道 以前我們也曾濃烈過

最近在省思這個問題 也許對一個才剛新婚半年的新嫁娘來說
好像還太早了一點 但是最近的狀況 不得不讓我胡思 亂想!!

我出差的疲累 讓自己有氣無力 尚失元氣
老公沒日沒夜的趕工 也磨損了他的體貼浪漫

我們都懶的說話 懶的聊天 懶的分享生活的點滴
因為 都好累好累 好想睡 好想關到太空艙躲起來
原本想的 累了互相依靠取暖的腳本 好像只是天方夜譚
因為現實生活中 就只能 體諒 好吧! 一整天都累的...睡吧!

接著就是zzzzZZZZZZZZZ~~~~

生活好像就是如此..沒有什麼過度的色彩..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 還是普羅大眾都是這樣 只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其實我還不夠累!? 不夠累到還能胡思亂想!?

我知道時間的腳步一直再往前邁進 很多的事情都在前方等著我
目標在那裡 我清楚的看見 只是偶爾我希望
沿途的花朵和風景 也許 可以多那麼一點點!!

那我找到答案了!!! 如果動力清楚的在不遠的前方
又何必在乎誰要當那個搖旗吶喊的人呢!?

只要能感覺到心 一直在身邊 這樣就夠了
2009-09-05 00:25:02

好好把握現在的兩人世界阿
不然等小寶寶出生
兩個人可以聊天的時間
可能就更少了^^|||
(不過就是要等小孩大點)

2009-09-01 17:46:17

加油唷!你一定可以的,其實我不懂,但我猜所謂磨合就是這樣吧!
最近我也在想結婚的事~
想著想著…居然流淚了
我有跟我媽聊~
我媽跟我說:「其實你很想結婚吧!」
我說…還好啦!
一直在想婚前的信誓旦旦是否因為現實的生活或善變的心而消逝待盡了呢?

psychic 2009-08-30 23:08:45

好的好的!!謝謝大嘴魚~~~~
大家不要擔心喔..
偶只是有感而發~~發發發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