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4:07:01

放寬心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媽才肯善罷甘休
為什麼她總是可以無上限地一直帶給我們痛苦&壓力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可以讓我媽一直走不出她給自己的框框

我們一直承受著她所帶來的精神折磨
而她卻說~是我們的大逆不道讓她不開心
可是真的是他所說的那樣嗎???
她總到處跟親戚說我們這些小孩有多不孝
但是
她從不提到自己有多麼不明理

我討厭人家用傳統的到的規範來告訴我ㄧ些不合理的大道理
沒在我家生活的外人~ 是沒資格對我家發生的一切提出批評
那些自以為了解的大人
對我媽的附和只會帶給我們更大的痛苦
"協猴"的母親
還真不知道她的修行都修到什麼地方去了
我想~~應該已經走火入魔了吧
形容我媽是一隻瘋狂的魔鬼~ 還真一點也不為過

想讓自己放寬心來面對這一切的不愉快
但是~
我不知道自己的忍耐極限在哪
"放寬心" 不也是佛教必修課程嗎?
為什麼我媽表現出來的一點都不像是佛教徒?
外表下看起來好像是個虔誠佛教徒
但是她的內心世界根本就是個魔鬼

與其要改變她
還不如讓自己放寬心來看待這一切的痛苦...
felice 2007-03-14 15:37:13

其实你自己也明白,不论什么事换种心态去面对
放宽自己的心,去包容你母亲所有的不对
她毕竟是你母亲
或许有时候你是无法忍受
当你无法忍受的时候你可以放宽心不去理会她所说的
照着自己的意思去活

以上只是个人看文章的观点,具体的要看事情
不过什么事情放宽心去对待......

葉子 2007-03-14 00:51:15

阿彌陀佛 我是路過的!!
嘿嘿嘿..............


好久沒來了耶
這裡我也都沒更新
看來照片可以放在這裡喔
歡迎到我家去走走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