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0:29:38

今天

今天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真的好累喔~
應該是因為我受傷的關係吧...
我整個就覺得超累的~~~~~~
一副就是快往生的感覺ˊˋ

因為出車禍
我已經連續搭捷運+公車3天了
天ㄚ~~~!!!
超浪費我的時間
來回總共要3個小時
那3天我總共浪費了9個小時
平常騎車40分鐘就到了
現在不可以騎車~~去哪邊都很遠~~!!!!
吼~~~
一想到就很討厭~"~

1/2的車禍有撞到我的左胸
最近持續都有胸悶胸痛的感覺
深怕那車把我的心臟撞壞了 (哈~~還撞壞勒...)
趕快掛門診去看醫生
這醫生我看很久了
一進去就跟朋友一樣
他說:聽說你車禍阿~還很嚴重喔!有骨折後!
我說:你都知道了~那我不用看啦~ (一副要起身離開診間的樣子)
他就一直笑
開始量血壓,問診
其實我心臟好像沒什麼大礙
只是要再繼續吃藥
現在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不過這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吃藥控制才會這麼OK
怕要是把藥停下來...心臟又會開始不舒服
所以我又要開始乖乖吃藥了>"<

每次去亞東看心臟根本都是去那邊跟醫生聊天
不過好險我有重大傷病卡
不然每次聊天都要幾百塊~~~是誰要去阿= =

開始放假了
我也該開始認真準備我的研究所了!!
我ㄧ整個以為自己是天才吧
明明就是要考國立的研究所
卻還是漫不經心的樣子
最好是醬會考的上= =
唉唉~~要乖乖吃藥又要乖乖讀書= =

我看這輩子我應該就現在最乖吧~!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