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57:01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花兩天的時間把這本書看完

剛開始讀第一頁的時候
就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
會一直很想知道之後上課的內容是什麼
之前已有聽說這本書不錯看
看完之後..
我大力推薦!!!!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可以讓自己重新省思這25年我到底是怎麼過的~!

活著
我覺得好多時間的我都活的很虛
25年之中
我錯過了些什麼??
我有得到了些什麼??
還是???
就只是。。。。。”活著”

我很強勢
我很有自己的主見
我似乎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To say is one thing , to do is another !
相同的25年後
我又可以付出些什麼??

我有著很多部份的自己
我習慣把一部份的自己隱藏起來
總是表現出我想要給人家看到的那一面
有很多人在跟我深談之後總會嚇一大跳
ㄏㄏ~~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裡面有好多好多可以思考的東西
在裡面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呦~!
看完之後
我大哭~~!!
因為~要是我是那教授的學生
我一定會超級難過的~!!!!
這麼真心待人的一個好人
在現代的社會裡
已經很難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