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3:29:38

反省

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

我的朋友們什麼時候會受不了我這個人...>"<


我直腸子又沒耐性
講話總是比別人犀利但卻總是沒顧慮到他人感受
我很護我的朋友
我不允許有其他任何一個人欺負我朋友(就連另一半也不放過ˋˊ)
我就是這麼強勢又直接的人

我降子的一個人
這種個性的人
應該挺討人厭的吧~~~~~

有時候我也會自己思考這個問題
我怎麼會這麼不溫柔??
怎麼會這麼不像女生阿???

其實我都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我也知道我這種個性出社會一定會吃虧

可是...

可悲的是: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不強勢了!!!

一路降長大的我~~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溫柔..該怎麼撒嬌..

有時候我講的話雖然是直接了點
可是我都沒有傷害你們的意思喔...

我不是因為有發生什麼事才打這篇文章
只是~~ 剛好有用電腦就想.. 應該要讓你們知道我的想法
我一直都會定期反省自己最近的表現及狀況
真的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會口無遮攔
不小心就講出傷人的話>"<
對不起阿~!! 我應該要婉轉一點..
有一件事我一直很CARE..

恬~~ 那個...
之前在錢櫃 (你回台北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唱歌那天)
我不應該說你穿的衣服是童裝
我不知道你自己CARE 或不 CARE
但是~~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喔~!!
只是~~~覺得~~~你穿那樣好像太可愛了點^^"
對不起啦~~
直接降講你..
應該讓你很無地自容後... >"<
我不是故意的啦~
拜託你原諒我~~~!!!!


還有~~ 那個...
ORIS
我一天到晚都愛叫你"大摳"
我也沒顧慮到你是不是不喜歡這個稱呼就自顧自的一直叫
MAYBE你很介意吧~~
我以後不會降叫你了~!!!
對不起阿~~
我真的也沒有要笑你的意思
只是覺得降開開玩笑大家笑一笑應該沒關係


唉呦~~~
我好像很常因為我的壞嘴巴惹禍ㄝ~~~ >"<
我會改~~
態度也會順便改~~
給我點時間...

朋友們~~對不起~~!!!!! >"<

請大家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