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4:13:58

倒扁

挺扁

藍營

綠黨

台灣人民最大的特點就是
"一頭熱"

HELLO KITTY
葡式蛋塔
章魚燒

現在是"倒扁"

阿扁是該為了他身邊的人負責而下台
我也覺得他現在是厚著臉皮占著毛坑不拉屎

看到台灣人打台灣人
就因為政治理念的不同而傷害活在同一條船上的人

台灣在世界上就已經是條孤舟了
為什麼我們還要傷害彼此!!
今天阿扁下不下臺真的就這麼重要??
他下台了~你會加薪?? 還是會從此之後大富大貴??
他不下台~~ 你就會因此窮困潦倒??

自己會有怎樣的成就不是歸因於他人
自己會有怎樣的未來也不是他人來幫你決定
你說~因為阿扁所以我們經濟不景氣
因為阿扁所以我公司不賺錢
因為阿扁所以我今天書讀不好
阿~~是還有沒有~!
可以把自己的不足都推到別人身上自己當然就輕鬆多了

當初我也是拼了命投了阿扁一票
可是現在我也對他失望透頂
但這不表示自己的不努力都該歸咎於他


台灣人民
不要再愚昧無知了
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
更別被人牽著鼻子走

不同的政治理念
但還是有自己本分該做的事
現在社會這麼亂到底是在亂什麼!!
參與倒扁的民眾我相信你麼的熱情
但我怎麼總覺得有人好像是去那邊參加嘉年華會的??
倒扁是台灣目前的歷史盛事
只希望最後的目的別偏差了..

別再亂下去了~!!!
難怪得憂鬱症的越來越多了...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