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2:08:52

我家的事

晚間9點多10點
我親愛的姊姊打電話來叫我載她回家
這感覺起來好像沒啥特別
但是~~
她卻是因為她親愛的北鼻生理期
然後又帶小蜜的尿尿去驗
她心疼她累
卻來跟我說~
小蜜是我們家的的事ㄝ~~~
(這是我在表明我不可能去載她之後說的)
她降幫我們把尿拿去驗
又生理期的...
那你可不可以來載我回家...

我也跟她說我生理期
她根本一點也都不理會

拜託一下~~會不會差太多阿~~~~~
一整個就是胳臂往外彎~”~


我家的事~~那你跟她在一起~不都是自己人嗎?
如果你要跟我說~就算在一起也是要懂得分寸或是互相之類的OOXX
那之前我跟ORIS在一起的時候
我說我不想買一些妳叫我買的東西因為我懶的騎車
那你都會說~那叫O載你去阿...
你現在一定會說你沒有
但是~! 妳就是有降說過
妳家的北鼻都比較”秀皮” 都鑲金的..
還真的是寶貝ㄝ~~
別人家的你都可以隨便使喚
差別待遇一整個很明顯=.=

你會這麼不計較是因為你把O也當自己人吧
那我又沒使喚妳家的人
她也只是想幫我們一下
我家的事她不能當成自己的事
那這種人也不用跟她在一起了不是ㄇ~?
真不懂妳的邏輯...

我想你應該知道騎車是真的很累
(所以你才會不想讓她載你回家)
你也知道我家離動物醫院有多遠
每次我來回一趟就真的很不想再騎車了...
連動都不想動
我今天帶蜜去第2趟之後還要找工作看房子
妳卻一點都不覺得我會累= =
你可能會說~那是我自找的阿~~自己愛搬出去住..
那我也可以說的絶一點阿~那是她自己愛把蜜蜜的尿拿去驗的阿~~
不過我不會降說~ 因為我還有一點良心...
可是我猜的到你會像我所說的那樣跟我說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
(拜託~~我是你妹ㄝ~跟你吵架吵過幾次了..你會說啥我還不知道= =)

我這篇不想怎樣
只想讓你知道你自己有多誇張有多不公平
也順便讓你的北鼻知道你對她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