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9:26:08

害怕

昨天晚上用之前在醫院用剩下的依必朗擦身體
一整個回憶馬上浮現
在醫院的一切...

等待檢查的時間

躺在病床上被推到檢查室

洗好澡用依必朗再一次擦過身體

躺在病床上等待人員把我推到手術室

開完刀在加護病房的所有痛苦..


阿~~~~~~~~~~~~~~~~~~~~~~~~~~~
好可怕.. >"<
我不想一個人在深夜面對這些感覺
卻不知道要打電話給誰
我不想再去回憶這段過去
沒辦法...
這感覺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只知道昨天凌晨的我...
很害怕
連現在打這篇文章都忍不住落下一滴涙..
為什麼會降??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