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17:06

開心的兩天兩夜遊2/10

2/10 星期五
一等到辛苦的阿儒下班..
我..草兒..儒大姐
趕緊衝到車站買往新竹的車票
這個晚上
我們要委屈在我弟家過一夜
隔天一大早還要早早出門...


坐上了8點多往新竹的電聯車
趕快打電話跟老弟通報一下
免得趕不及來接我們..
被老弟罵個臭頭.. =.=
"幹嘛坐電聯車阿~~拜託..妳到都幾點了.."
拜託~我到也才10點阿!!
講的好像多晚一樣~
切~ 明明就是自己要跟女友熱線~"~
在火車上跟草還有儒很開心低一直聊天
完全感覺不到前晚失眠的疲倦~^^~


到了新竹
老弟帶我們去吃宵夜
沒有很好吃的雞排..
量多味美的廣東粥..
有點油~有點甜的鴨肉麵..
吃超飽低~~
回到像鬼屋的家..
簡陋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天阿~~~我今天晚上要睡這阿~~~
(心裡大聲低吶喊!!!)

2個床墊+2排巧拼+2個毯子
這是今晚我&草&儒所唯一擁有的東西... =.=
明明就很飽..
大家卻都要睡了~@@~
我真的會撐死
在老弟房間MSN一下~ 無聊了..
糟糕~不知道要幹嘛了~ 可是我還是很飽~"~
我很飽的時候..我根本睡不著阿~~~~~~~~~~~~~~~~~
天阿~ 草&儒 已經躺平了 =.=
我只好乖乖躺好~把燈關掉..
躺著躺著~ 咦~有睡意勒~~ ^^
當我已經快睡著的時候..
我卻被冷醒了~"~
那個爛毯子~ 根本沒有保暖的作用!!!
吼~~就降~
我漫長的失眠之夜又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