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3:01:18

反省

唉~~

又跟家裡人吵架嚕~~ >"<

一點雞毛蒜皮的事也可以吵到不可開交

是怎樣~"~



檢視一下最近的我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OK

過的很低迷..消沉...

我的生活都好像以線上遊戲為中心

最近真的愛上虛幻的感覺

對於現實生活中的一切

我不再有感覺...

不管是~課業! 工作! 家人! 失聯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

我似乎失去了感覺

不再有熱情

不再有快樂

每天就是在虛擬的世界裡看我人物的等級每天攀升

現實生活中的我卻活得一蹋糊塗

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想知道個答案...



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過著不像樣的生活

可是我卻還沉溺在這樣的生活中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甦醒??

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過怎樣的生活阿~~~~~~~~~~~

誰可以救救我...

當一個沒感覺的人..我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