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2:16:33

考不完的試~~~~

吼~~
已經考4科了!!
終於...

今天我超驚險
第一堂課的考試
我~~!! 我~~!!
我居然最後半小時才到@@"
實在是太誇張了我~~
睡到起不來
看到時間差點沒昏倒
馬上從床上跳下來
一路飆到陽明山
狂衝~!!!

到的時候
超不敢進教室..
但是~
為了不要被當
還是
硬著頭皮進去了~
跟老師講了一個很爛的理由

===我出車禍了~所以才這麼晚到===
這就是我的爛理由
(明明整個人都好好的沒事=.=)
哈~
我還亂掰故事
老師她!!
居然相信ㄝ~~~^^Y

雖然有考到試..
但是~!!
機車勒~
都是英文的
是怎樣~!!
考是考啦~
成績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後~
氣死
怎會都英文的阿~!!!
早上都已經被嚇死了
有記得一點點東西就不錯了
結果~!!
唉~
聽天由命啦!

已經結束上半場了
希望下半場不要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