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6:53:06

去世=死亡=往生=\"解脫\"

已經連續失眠快一個月的我
沒原因~就是睡不著
身體很累~但是腦袋就是不停的運轉
想著一整天所發生的事
回憶著我所想要回想的事
總是要在床上掙扎到天已微亮..小鳥已經開始活動了..
我才會漸漸睡著
好痛苦阿~!!
我一點都不想降!!!
最近為了失眠的是跟家人有點不愉快
應該說吵的蠻兇的吧~
以致於我的心情就更差了..
其實也還好啦~!!
降反而帶給我另一種的平靜
第一次
我可以這麼坦然地面對"死亡"這件事
其實這次的手術我已經不擔心了
更不緊張了
就聽天由命吧~~~
之前都還會擔心自己會不會有個什麼萬一
會放不下身邊的一些人事物
現在我想一想
其實~~也還好嘛!!
人的一生不就降嗎~~
反正死了~對我來說會是另一種解脫
不是我想逃避生活中的壓力
(我可以面對所有的困境!! 我相信我可以!!)
只是有種讓人很失望的感覺..
一個我最用心經營的地方
一個我最長時間活動的地方
卻是讓我最難過的地方...

大家都質疑我所選擇的醫院
之前的我可能還會緊張一下
但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care
就降吧~~
一切聽天由命
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