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1:59:06

討厭夜深人靜

老朋友看到我的標題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其實我是一個超愛"夜深人靜"的人
因為我喜歡在安靜的夜晚思考
而我也因為現在的安靜..讓我的腦袋又開始動了起來
那為什麼會討厭??
ㄏ~~
因為現在想到的東西是不好的..
所以我不愛!!
那我現在在想什麼呢?
ㄏ~~
還不就是我第一次面對的東西囉~~
我知道空想是沒有用的!!
更明白知道決定權不在我這兒!!
但是心跳就是這麼地不安..
就因為決定權不在我這兒
所以我......
阿~~~~~~~~~~~~~~~~~~~~~~~
不要再想了~~~!!!
怎麼辦??
誰能消除我的不安阿~~??
我該怎麼做??
大哭??大叫??就像個瘋子??
我不知道~~~~!!!
算了啦~
說不定事情比我想的簡單的多~!!
不要再給自己麻煩了..
不要沒事自己嚇自己..
不要再動無謂的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