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6:12:22

分手一個月了...

今天的你告訴我~我們已經分手一個月了..
其實你不說我都還不知道我們已經分手一個月了
當初我們可以說是和平分手
但更正確地說~應該是你犧牲小我~想成全我這個大我
不是你不好..
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無福擁有
所以~
不要再說是你的不好了!!
只覺得我們當朋友能更好~
何必執著於一定要在一起呢?
這個月的我
心情很平靜..剛開始當然會有一點小小的難過&不捨
不過
知道這樣的結果對你我都好~也就慢慢釋懷了..

對於你所提出來的要求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更不知道該如何當面拒絕你
或許你看到我這篇文章已經是幾天後或幾星期後
現在的我不想談感情
我需要好好重新整理一下自己
不管是心情~思緒~課業~面對未來的一切
有很多都是我該好好重新審視自己內心的能力&慾望
感情的事就先緩緩吧~~

現在的我對你就很單純的是朋友關係
不要再活在過去了..
珍惜我們現在的好友關係~
面對現實我們才能一起迎向未來
一起加油吧!!^^